我真正想做的事......?!    有人問我的理想,講真的,我根本沒有,

硬要說的話,應該就是---提早退休。

每當長輩問起時,我大概都用"做個對社會有貢獻的人"來唐塞他們。

老實心底話:"你媽媽的干你屁素,我想怎樣是我家的事!?搞清楚,你只是比我活的久一點,不代表我有沒有擦屁屁都要你管!"

呵<<冷笑,我最想做的事就是甚麼都不做!不然我幹麻認真讀書?!

對社會有貢獻?!歹勢!我個人認為,我有繳稅就是對社會有貢獻,至於當甚麼行政院長、司法部長......

甚至總統大人!我一點興趣也沒有,那種一天到晚站在立法院裡被罵的A咖,給更有風度的人去玩就好了!!

讀台大或哈佛?!<<我沒那個智商啦~再說,我實在不大理解,幹麻把學校分成那麼多層次?!不是都在讀書嗎?!

人因夢想而偉大,這句話也不是不好,不過,遇事還是務實點好,不然到最後最累的人是自己。

很多時候都是這樣,









人們大多夢想飛上天空,認為天空是一片湛藍,

但,那湛藍也不過是海水經陽光折射上去的,根本踩不到、碰不到,

虛幻的飄渺,只是謊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