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翻譯:

已經沒地方能去了 這份愛的熱量

灰蒙的雲 黑白的喧嘩

熹微的日光滲入  黃昏都變了色

滲透了世界 就算如此 還有甚麼留戀

縱是明瞭 但應如何是好

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笨死了.....我......

開始了!這是一場戰爭!

"看著你就很開心"甚麼鬼?!

痛心的愛 只是罪孽

給我看清楚 我對你的思念

試著努力喊幾次 這擴音器是壞了嗎?

試著挺起背.墊起尖    但還是進不了你的視線

阿~不知何時放晴   根本不是我的心情

情緒已經無法壓抑  該怎麼辦 該怎麼做

我要哭了嗎?  我才沒有呢?!

最喜歡你了!!!

我要戰鬥 向你心頭射擊

沒有可以選擇的手段了!!

向你展現我自信的裙擺

看我攻下你的視線

全力迎擊

戰況真是愈來愈不利 我優勢已去

愛是盲目    你的唇將被我吻醒

----------------------

這首歌,是我初音系列裡最喜歡的一首,

完完整整把初音的霸氣唱出來,真是萌到最高點!!!!XDDDDDDDD

我最近在幻想.....

如過這首歌和MV改成灣娘...一定也超萌的!!!

灣娘穿軍服配白短裙<<鼻血......

配合三次元血史........對NINI、宅菊、阿爾嗆聲>///////<

呵呵呵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