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親愛的大大們有看過我的名片,

大概都知道在下我乃四分之一的台日混血兒

((附帶一提,我還有荷哥哥家的血統喔~

我並不討厭說這件事,不過在我現實生活中交友圈哩,我卻鮮少提起

不過呢~因為一些績掰三小的事情,所以我週遭的人大概都知道了....

為了要嗆我,總是會故意在我面前說:「我最討厭日本人了!」

呵~雖然我拿著灣家的身份證,不過我也不喜歡灣或耀、勇家的人嗆小菊

媽的,這種事情總是在發生,上歷史課的時候更不用說了!

淦!說到二戰史時,總有些人會用怪怪的眼光看我,

上歷史課就算了!英文課說到:「Japan」也要嗆我!

<<真是謝謝英文老師= =凸

畢旅也不放過我!閒閒沒事,放三小抗日片,媽的,我看到一大堆外公、阿爺時代的中國人大喊:「殺死日/本鬼子~救中國~」

我整張臉扭曲成囧樣,更別提我愛國到家的好同學們的異樣眼光.....

沒事來淦鳥我,幹麻不去反攻耀耀呀!?機車.....用騎的=  =

對岸還有13億人等著讓你們解放,沒事來砲我ㄧ個到國小六年級才知道自己有日本人血統的台灣小孩,幹麻不學學我以前那個受舊時代國X黨洗腦的好同學說未來的志向就是「反攻X陸」,靠北....邊走吧!

好像南/X/大/屠/殺是我幹的一樣?好像我的好同學們都有打過X年抗戰一樣的?

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