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點:aph學院,A2班

時間:難熬的一週暑期課程的最後一堂課--王耀的國文課

前題提要:上次的事件結束後,小菊不惜砸下重金,也要用錢塞住其他兩個大嘴巴的嘴,小灣則是羞的想挖個洞洞跳進去,卻還是想保持好房客與房東妹妹的關係(?).....

------<<正文

    望著窗外蟬鳴,灣娘累眼姍姍的打了個哈欠,聽著那位妹控國文老師,淚光閃閃的朗誦著《祭妹文》,不時課文中的逗號會莫名奇妙的換成「阿魯」口頭禪,伴著週遭同學因奇異的口頭禪的竊笑聲和吵死人的電風扇聲響,灣娘的不耐煩伴著汗珠一顆顆滴落。

    好想喝珍珠奶茶呀!

    天空上高掛的大火球,把教室裏燒的熱呼呼,灣娘不禁捉起衣領搧出熱氣,望著隔自己四排遠的本田變態,心頭上不禁有一股想打人的衝動,史上頭一遭覺得時間的漫長和與他有些距離的不悅感,真是的!本小姐想打人,你本田菊就應該像狗一樣乖乖過來,杵在位子上裝你的乖乖牌好學生幹麻?!去!還做筆記?!都已經全校第二名了還想怎樣?再努力也不可能贏過五歲就被哈佛退學的勇洙,上次最多讓你們一人一個零點五名就很不錯了,幹麻這麼想不開?再說,我哥的國文課,你多認真的抄抄抄......也只能抄一大堆的「阿魯」和一堆剪/體/字,也不懂得休息陪我......不對!我們所有的親朋好友,真是的,沒事就一臉認真,到底懂不懂假期的真諦?不懂就去查聖經呀?

    說到休息,上次在家裡看電影事件結束後,灣娘驀然發現,自己將近有一個禮拜的時間沒跟變態說過話,變態自己忙著自己的生活,有時同人展的當天,就有一整天的時間完全不見他人,晚上不是去補習,就是趕搞(不曉得是甚麼神秘兮兮的稿子,要了好幾次都不肯給任何人看),成天像隻蜜蜂,東飛西飛,完全沒有停下來過,也不想一下我,王灣娘,才是女王!

    氣死人,他該不會只玩弄一下她就算了吧?!還說甚麼「只是很怕很怕妳不開心而已」,這麼神氣!有本事倒是放下手邊的筆,一拳把那個現在一直阿魯阿魯叫的妹控老師一拳打飛,讓公主殿下耳根子清靜清靜,宅男似乎發現少女惡狠狠的目光,卻頭回來,不干示弱的翻了一個白眼帶著不悅的笑意,似極叫少女別過頭去別一直看他,以免愛妹心切的哥哥會拿無辜的宅男開刀,愛妹心切的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停下朗誦課文,只差沒有整本書丟過去,冷冽的目光漂移至宅男的身上,宅男趕緊別過頭去,捏出一把冷汗,天!這對兄妹是想聯合殺了我就對了?!缺錢也不必這樣,我的保險金也沒多少呀?!宅男感受少女殺氣騰騰的目光,似乎一分也未減少,反道愈來愈強烈,今天房客僕人是又做了甚麼惹公主不開心了?快想想!

    上帝阿拉天照大神!媽祖觀音土地公公!本田菊把自己想得到的神明從頭到尾唸了一遍,天!陰氣不散,難道今日本田氣數已盡,仍想不出來過去一個禮拜自己幹了甚麼好事?最多去同人場時忍不住偷拍一些美麗可愛的女僕姊姊,用某個盜版軟體做了一些移花接木【藝術照】,基礎上,他並沒有特別去採公主的地雷,甚至一個禮拜來,都小心翼翼的繞過去,奇怪......忽然,感到背部一陣刺痛,回頭一瞥,沒想到,香君拿了一隻灣娘的原子筆戳他,看著筆蓋上夾著一封繞著梅花鑲邊的小紙條,本田才抑著怒氣,打開那小小的紙條

「 變態,你看啥?

想被我哥挖掉眼睛嗎?     」

   呵!根本就沒甚麼事,本田菊鬆了一口氣,還以為死定了......宅男慵懶的提起筆回道:

「不要開口閉口就變態,好嗎?

先亂看的人好像不是在下吧?

再來,妳不覺得"變態"兩個字,筆畫多又麻煩,

妳寫一個字也行呀?就像上次一樣......」

    見著少女一陣鐵青一陣羞紅,宅男不禁掛起一抹勝利的微笑,王耀望著臉色異樣的學生妹妹,緊張的繞道灣娘身旁,只見灣娘趕緊握住手上的紙條,一邊應付煩死人的妹控,一邊吃牙裂嘴的瞪著得意的翹著尾巴的死宅男,嚐進勝利滋味的宅男笑的更是頑劣,忽然,又一張紙條傳到本田桌上:

「本田哥,你是對灣姐talk啥?

she looks so angry ,what happened?」

「沒甚麼!她自己愛生氣!」本田微笑將紙條傳給香君,忽然,另一張紙條接踵而來,

「你們在幹麻?

吼~傳紙條~我也要!

傳紙條的起源可是韓/國的喔!」

「沒你的事!少把事情越弄越亂!」

「本田哥在跟灣姐 fall in love, he don't want to we 做電燈泡s」

      莫名奇妙的,紙條進入三方模式,勇洙偷偷竊笑起來,本田怒視著兩個人喜歡看人家受苦受難的吸血蟲,除了會賺戰爭財分贓外,還會幹甚麼?却!看我讓你們死的難看,激激你們。

       本田菊不懷好意的抿抿下唇,隱忍著青筋,

「真的事情不是你們想的那樣。別再傳給我了!」

「那是哪樣?last time?(上次......)」

        很好很好繼續問呀!等到爆點出來......

「上次?香君是......」

「you know!不必我說吧~?本田哥不怕先腎虧在被雷劈嗎?」

        「腎虧?......罵的好!噗哇哈哈哈!」突然一嘩笑從勇洙那邊傳出,全班頓時望向三人,勇洙仍不停大笑著,「嗚!!!」的一聲,一支粉筆不偏不移的射進嘴哩,勇洙看著王要靠著講桌,優雅得拖著腮幫子,幽黑的瞳子轉呀轉的:「誰腎虧?」

         教室如急速冷凍般,一點聲息也沒有,講台上耐不住炎熱天氣的男人,將自己平時的低馬尾梳高,顯得格外有魄力,望著驚恐而忘了把自己嘴裡粉筆吐出的勇洙,男人放下手邊的課本,伸了個懶腰:「把紙條環給王香同學,老師我也沒興趣看阿魯!」勇洙愣了愣,乖巧的將手中的紙條遞給香君,「不過......」,勇洙吞了口水,淦!怎麼會有粉筆的味道?

        「到底是脽腎虧呀?不會是你吧阿魯?」突然一陣竊笑聲,一波波奇怪的譏諷傳來,本田菊不禁起雞皮疙瘩,深怕待會勇洙把所有事情都抖出來,他何只會斷手斷腳,還可能死無全屍,王耀淡淡的一笑,斜眼瞇著望向勇洙,突然,一陣大笑,勇洙笑道:「不是我!當然是寫《祭妹文》的死妹控囉!我記得以前再哈佛的時候就寫過一篇跟這傢伙有關的論文,知了齁!妹控!其實呀......」

        「好好好!我知了阿魯,你滾去辦公室!把你的長篇大論寫完阿魯!今天寫不完,我就當你是說我,記一支申誡阿魯」

        淦掉一個了!本田菊心滿意足的望著任勇洙,瞇著眼斜盯了皺著眉頭的香君,從他手中遞過一支筆,夾著是令人熟悉的粉色紙條,欣喜的顫抖接過那隻筆的本田.....

「本田,抱歉,你也還沒對我非禮,我就罵你變態,

你不是說『只是很怕很怕妳不開心而已』

對!我現在就是不開心,給我想個辦法!」

      宅男不禁心中泛起一股甜意,雖然是被公主奴役,不過摸著這小紙條,心中再多的不悅也都會一掃而空,正當宅男沉浸於這種天真外加被虐傾向的浪漫,突然有隻生硬男人之手地了另一張紙條......

「紙上到底寫些甚麼?

you smile 的好噁心,本田哥」

「恕在下失禮,你不要在傳紙條給在下了!

不然你就會到辦公室去陪他!」

      宅男笑笑的將烙滿狠話的紙條都給香君,又沉浸於自己的幸福世界中......

「灣同學,等放學時要不要一起吃中餐?

順便一起叫勇洙和香君一起,勇洙被叫去辦公室好可憐

在下深感同情」

將另一張與少女的紙條交給後面的郵差,本田笑吟吟的回到課本的世界,字都像極了翩翩起舞的蝴蝶,本田菊不禁癡笑著。

      「 嘖嘖嘖!you say的出著種話I 都替你feel羞恥了!真不敢置信!你的同情心倒是蠻會拖拍的嗎?!」香君壞壞一笑,惡狠狠的將本田拉回現實,手上掐著要給灣娘的愛的小紙條,給灣娘的紙條在這......那應該給香君的紙條就在......,本田一臉慘澹的望向面無血色的灣娘,只見少女將另一紙條撕成碎削般,怒氣沖沖的將紙碎往窗外一丟,「I guess you,不用陪我們吃中餐了,你大概要去陪上帝吃了!」

       「......」「Good lucky!」

        突然,下課鐘響起,像似宣告死刑,「咖咖!咖咖!」一聲聲清脆的關節聲響,伴隨著本田的恐懼感,步步逼近,望著女王笑吟吟的面孔,本田菊的五味雜陳,不是一言能到盡的。

        女王雙手交於胸前,望著宅男,以君臨天下之姿道:「知道自己做了甚麼嗎?」

        宅男點點頭,不發一語,「乖!」一拳極速會下,宅男的鼻血如花海般華麗的綻放,眾人驚叫不已。

 

        事後,少女與香/港少年及韓/國天才兒童在一家精緻的咖啡廳享用著西式套餐,宅男......現在人在加護病房,狀況也不差,有幾個身材高挑、臉蛋可愛但打針總是找不到血管,需要多插幾次的美女護士們混在一起,還在期待著少女少男能帶份同情蛋糕來探傷......

         可喜可賀,暑假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