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  昨天跟他們出門結果......

(在絆腳石<自己猜猜那是甚麼>)

弟:「喂!你在幹麻?」

我:「看書,你想看到三隻小豬去那邊!」((一點也不想理他

弟:「喂!你不是很喜歡看有教育性質的書嗎?」

好!我真的以為他要說正經的了.....

我:「嗯!對!」

結果......他拿出了一本......

弟:「來!給你!《基礎算數123》,學齡前的!很適合你!」((白目= =凸

我:「靠么!」(怒)(形象全毀)

弟:「你不喜歡呀.....那......(我開始期待,結果......)給你《資優數學456》,不用太感動!」((更白目

我:「有差嗎?」(大怒)

弟:「當然有差啦!一個學123、一個讀456,很棒喔!」((白目進化了....

我:「......」(壓抑中)

(今天一大早)

(我媽跟我講話,我弟他突然自己過來說)(我從頭到尾一直保持沉默)

弟:「媽!你給我的褲子拉不到腰耶(我os:那是低腰好嗎?!),可是如果拉到了,屁股會很痛(我os:廢話)」

媽:「奇怪!怎麼是屁股痛......應該是你"那裡痛",畢竟你比我多一塊肉在那呀!」(我os:那根本不是問題的重點!)

弟:「那....說的也對齁!是不是要切掉呀?!」(我os:你怎麼會那麼想?!<驚>)

媽:「如果切到了,是的確不會痛啦~不過你也沒有任何的利用價值了!」(........)

弟:「原來如此......那不切好了.....」

我:「.......」(很想比中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