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嗨了~我有學校上了~上的是台中市市立西X高級中學

我是去報免試的((不曉得為甚麼放榜要在愚人節= =

一開始,我以為我沒上死定了,因為其他人的錄取通知都發了,我班導還說:

「別太難過,那間學校用考的也要PR90以上才有,幾家歡樂幾家愁,想開一點!」

我也真的難過了一個中午,可是,當大爺我上廁所時,聽到全班的人都在找我((超驚悚的

沒想到,我的錄取通知單被送到5班去了!我上了!不過真的是愚人節快樂=  =

結果是這樣真是太好了~為了慶祝~所以本人就去訂鴨大的百年流離,

慰勞一下自己三年的成果(太開心了~雙喜臨門呀)

不過自己腦殘的毛病還是沒變,

我去訂購,打完了後去做最後的檢查,沒想到,一開始去看時.....

發現沒我的!!!

於是就很"聰明"的又留了一遍,沒想到.....

又沒我的!!!

正當我氣的想摔電腦時....發現....下面有一行字

「每五分鐘更新一次」

我囧了......不曉得鴨子大大看到時會作何感想......=  =

總而言之就這樣了!!!希望所有的準考生都考到自己喜歡的學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