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買炸雞時,順道到7-11殺時間等雞排,就看到《萌式北朝鮮讀本》這本書

當時一看到,想也不想就衝回家拿了330元(本人當時原本只帶了雞排和飲料的錢,而且本人向來買書是絕不手軟的)

畢竟在台灣很難可以看到介紹北韓的書籍,所以我對北韓的了解就是--

核彈、天安艦、人參、金正日、胖子、瘋子、綁架犯、共匪、很冷

(注:我會對人參有印象是因為小朝之前跟瓦修家的銀行借了很多很多是我這輩子賺不完的錢,結果拿去做生意失敗後,又沒錢還債,這時偉大的將軍大人金正日很聰明的說:「我們北韓用人參跟你們抵債」,聰明的他似乎以為瓦修是吃人參長大的,當然不消說,馬上被拒絕)

等我看完那本書後,我對北韓有了更深的了解,不過...我實在很難萌起來=  =

北韓軍人(男性)平均身高只有一個日本小六生(152....cm),一開始會覺得蠻好笑的(哈哈!比我矮),

不過仔細一想,要是戰爭打起來,一個個小六生拿著AK-47把你幹掉,我實在是覺得....蠻丟臉的

還有像北韓的諜報員....我不禁看看我家的鄰居=..=

((他們常常不在家,作息也不太一樣,像是去年有將近一整年的時間沒看到他們,有時候半夜還會看他們提著行李箱,好像要出國一樣的,我跟他們不太熟,不過他們只要見到我就會對我很親切,不過他們特別的生活,讓我跟我媽很.....

金正日瘋電影的程度也讓我很囧,

他可以愛到相信007是真實存在的人((先生!你在演哪出呀)、還可以萌到去綁架南韓某知名導演和他的前妻(也是某知名女星)

於是,我開始思考,要是哪天我也被那個瘋子綁到北韓去幫他洗腦民眾,那我要怎麼逃出去呢?這真是個值得思考的事((屁!

而且更扯的事,北韓人會把綁架日本人或著綁南韓人的綁架犯是為民族英雄(天!),

我想現在全台灣的綁架犯應該都想移民到北韓了吧(他們還會幫你做紀念郵票呢....= =)

其實,我看完這本書後,回顧整個朝鮮史和冷戰的過程跟ww2史,

朝鮮半島真的是個多災多難的地方,ww2好不容易才脫離小菊的可怕統治,

沒想到卻被他媽的雅/爾/達密約給出賣,在這邊我要多一些嘮叨,

那個密約是我覺得阿爾做過最最最蠢的事!那個密約,最大獲利的就是水管,

靠杯,他不用動一兵一卒,耀耀東北的家鄉就被他拿到手,更不用說是北韓了,

要是沒那個腦弱的密約,現在灣灣跟耀耀早就可以一起吃團圓飯了,越/南姊姊家裏也不會打了20多年的仗,小朝跟阿勇現在也是快快樂樂的一起公淦小菊,東歐也不會這麼落後,

更不會有冷戰!

所以你說阿爾是不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而且還拉著全世界的人一起跳!

而且回顧歷史,最巴不得小菊輸掉的人就是水管吧?!他們兩人從以前就一直在搶遼/東半島,他又怎麼可能會去幫小菊?

你要是說藉機與阿爾與一較高下,那實在太牽強了,因為要是如此,列寧上任的第一天就會去打阿爾了,何必等到冷戰呢?以地理出師之名,我覺得也應該是從西歐打起,何必大費周章橫越太平洋?史達林又不是智障,可以先把西歐打下來再一起統合去打阿爾,就算阿爾有再多原子彈,也不可能將歐洲丟完吧?當然,冷戰時,阿爾也有顧及這點,所以才會將北大西洋公約締約,美其名叫做「同合西歐各國軍事和經濟,進行戰後復興,遏止共/產勢力」,不過,背後其實是讓阿爾免去後顧之憂......不過冷戰中,受惠最多的不是小菊就是西歐的各國了......

回到剛才的話題,小菊要是輸掉了,水管就可以坐享其成,耀耀當時根本就不算哪根蔥,而且他和伍星還非常需要水管的幫助來打白日和灣灣,換而言之,與其說雅/爾/達出賣中/國,倒不如說,是出賣蔣/中/正和所有打八/年/抗/戰的國/民/黨人士(冷笑)

回頭來說明一下,朝鮮半島與雅/爾/達密約的關係,因為那個智障的密約的簽訂,38線以北由水管管理,38線以南由阿爾管理,再告訴大家一個更好笑的事,這個決定是在小菊投降的幾個月前提出的,也就是說,阿爾從一開始心裡就是已經有底了.....這真的是很可笑......

就這樣,阿勇在阿爾的管理下正式成為大/韓/民/國,並不是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生活,反而是受到阿爾的軍事控制(還比小菊可怕),所以說,大家都應該很清楚的知道,阿勇是非常的討厭阿爾的,阿爾不僅在這方面自以為老大(獨裁)還是個半調子(原本韓戰是可以由阿勇統一的)

反觀,小菊卻因為韓戰受益良多,難道大家以為小菊的戰後復興會這麼順利,真的只是單單靠他強大的民族性嗎?

其實不然,阿爾為了要讓小菊出兵還有當火藥庫,所以投資大量的心血和荷包,小菊的奸詐不是我們不知道的,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大家可以去查ODA、空降部隊....等等,小菊用這些錢,去進行一種類似永續的投資(大家自己去看ODA吧!畢竟我看的時候,那是一整本的論文,我就算說明也要講很久),所以現在小菊可以賺這麼多外匯,不是沒原因的.....

當然,阿勇怎麼可能會完全不知道呢?當然就更生阿爾的氣了(吃醋嗎?)

唉......小朝的日子更是不好過....((遠望

現在的共/產主義國家,並不會因為彼此有相同的理念就相濡以沫,反倒是相互扯後腿,耀耀越是想放小朝自生自滅,小朝就越是死纏爛打....=  =

被水管洗腦的小朝,到現在還想征服世界,一天到晚像個瘋子一樣試發飛彈,隔壁的鄰居都是避之唯恐不及,目前只有小菊放話說要把小朝的飛彈打下來,小灣倒是在一旁隔山觀虎鬥喝珍珠奶茶(其實小灣之前也有跟小朝有飛彈技術上的交流),阿勇則是見怪不怪,反正真的打到了,到時候阿爾自己也會自動自發幫他打小朝,自己就是負責躲防空洞就好了......

其實大家很難相信的一點是--韓戰跟冷戰其實是一直都在打的

只是物換星移、時代變遷人是非非,韓戰又稱為「被遺忘戰爭」,如同其名般,直到近期天安艦事件才又登上國際舞台

其實大家不必想太多,還是可以盡情的去阿勇家玩,畢竟,小朝說要打也是打不起來的....((攤手搖頭

講了這麼多,大家要是有興趣就去看看那本書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