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咖桑...明天就是世界末日了耶....我連畢業證書也沒拿到的說....」

媽:「恩....好感傷嗎?」

我:「你不會難過呀.....」

媽:「會吧?!....好可惜你們沒辦法長大呢....(笑)」

我:「我以為妳會感傷說妳要死翹翹呢?!」

媽:「不會呀.....我已經活了40歲,也不算可惜了......回顧我這一生到目前,

我做過最笨的事情就是嫁給你爸爸,而我做過最聰明的一件事就是離開你爸爸(我是單親家庭)

我最開心的事情就是生你們兩隻米蟲,而我做過最有智慧的決定就是要你們的監護權,

我最成功的事情是把你這隻大米蟲養成市模範生、小米蟲則當過縣模範生,雖然不知道是不是老師眼睛脫窗.....(我:喂!)

我最驕傲的一件事情就是看到你畫漫畫或寫文章,而我最喜歡聽到你弟一看完甚麼書就開始長篇大論,雖然很吵....

我最不爽的就是你一天到晚都懶著做家事,我最擔心的是你弟一天到晚玩線上遊戲,

我最感謝的則是本人我還有一口飯吃,我最感動的則是你們兩隻米蟲都不會尿床了...(我:我已經國三了,好嗎?)

就是這樣了....感謝上帝!我要睡覺了」

我:「媽....謝啦.....」

媽:「白痴呀....快睡!」

我:「白痴也是你生的呀!感謝神....晚安」

 

於是隔天我風平浪靜的度過,感謝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