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雖說本人早就有學校了~還是跑去考基測呢= ]((考好玩的

我的考場台中X中真的很漂亮呢~我忍不住欣賞了一下

((第一志願就是不一樣,所有的納稅錢都拿去給他們蓋校舍了....=  =音樂的獨自一棟,體育獨自一棟,誇張....

考完後就覺得超開心的((也不知是開心啥....

我覺得這次基測國文還蠻難的,我傻到了一下,不過還是用很快的速度寫完就開始睡覺了....

其他科目寫完後,我也就檢查一下,然後就開始發呆或者想東想西,

也不能畫畫(原本想在題本上畫),也不能聊天,也不想寫完就出去(在裡面不用曬太陽)

想到之前aph學院,我是設定亞瑟當理事長,那校長呢?

Yo-我就想到由基爾當校長(某:那學校完蛋了....)

下次可以寫伊莉莎白、基爾、羅德里赫的三角關係~YA

未婚夫妻&小三校長!!!((天音:那是哪出芭樂劇?!

菊灣呀.....先放置於曖昧的膠著戰吧.....

阿勇本人是打算讓他跟小香成為相互嘴砲的好友

可能會設定阿勇跟王耀的師生BL  不過現在也先放置一下吧....

呵呵....現在還要趕一下我在班上的菊灣連載漫畫.....((禮拜一真怕被同學分屍.....請假好了.......

還要幫忙去做畢業影片.....

沒想到還蠻忙的呢....(笑) 不過忙的很充實=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