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去上一個免費的PHOTOSHOP教學((是老師幫我用的

覺得還不錯不過一定要交出成果....於是原本想交這張↓

Justway.jpg  

有看過銀魂的人就會知道Justway是啥了.....

我弄了一個Justway筆刷←個人是很喜歡的

不過想到所有人都會看到就....=  =

於是後來就用這張↓

隨便啦~別當真  

↑以上存屬虛構,若有雷同,請勿對號入座!

我自己畫了一個女的,至於下面的電話別亂打喔!我不知會打到哪裡喔?!((良心建議

上面的聯誼會是亂掰的,請不要真的跑去喔!

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