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上高中的我,也不能一直鬼混下去.....

已經不能用國中的那種混混就上市高的心態去讀書.....

不過我這個人到哪幾乎也都在玩,所以今天去補高中英文時

順道認識幾個新同學.....

今天坐我隔壁的,是去報國X里的.....

為啥他要去報國X里呢....其實他是可以報上X華的......((只要是台中的應該都知吧

不過他家的神明三次"神筊"叫他去讀國X里的,所以他就去了......

這是我今天遇到最囧的也是最不可思議的事情.....

還有一位是我主動講話的.....

人好玩,跟他聊漫畫和一些萌物....發現他也是個身藏不露的人呀.....

再來就是放學我和另外一位同學(他主動來找我的)一起逛X中街回家,他真是個好人呀請我吃冰淇淋

((天音:你只是因為人家請你吃冰吧....

 還一起去捷比,我買了一本漫畫後,就跑到地下室找人搭訕....

於是就這樣又認識一位X華動漫社的學姊.....呵呵.....

就這樣我就過了一個充實的一天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