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還我江山篇.jpg  

阿阿~抱歉久久沒更新

因為學校還有我家在搬家

((還沒搬完~我們都是自己搬> <"(衣櫃好重喔OAQ)

下個禮拜更忙的說>≡<((所以我可能不會上線~歹勢

阿阿阿~是說鴨大的《百年流離》我要晚點才能拿到~

不過這樣我就能在新家看了((大心0////0+

今天的這篇是我以前聽到的一個軍人笑話((我家很多軍公職的

我發現通常退伍下來的軍人還會以為自己還在軍營裡的問題

我舅就是這樣= ="

美好回憶太多了嗎?......不知

就這樣啦......好了....明天還要5:30起床....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