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圖.jpg  

這是一開始的草圖,其實在舞澈寫零花一夢時我就很想畫東東給她了

原本是想畫跟零花有關的東西,不過......=   =

((你可以打我 舞澈=   =

後來看到APH/菊灣/人魚(1)後就很期待後篇~當然也很期待零花一夢

結果又看到"好友文章 有點矛盾,也許吧"我有點傻住了

我真得不知道要說啥麼?可是也不想就是完全沒幫朋友分擔煩惱

但是....喔!!!我表現不出女孩子纖細的一面啦~

可是有人想哭我的肩膀永遠借!

((換我矛盾了........可能換舞澈傻眼了

阿阿~這是線稿↓((轉移話題

線稿.jpg  

反正就是這樣啦~

舞澈加油!!!!

人魚完成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