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9.jpg  

呀呀~想打這篇猶豫很久了......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辦~可不可以大家給我一點意見呢

所以就想找大家聊聊,至於上面的那張圖,可看可不看啦~

((天音:最好別看!會瞎掉!

只是隨性起筆的作品(突然腦袋要我畫原住民=  =)

就說我創部落格,一開始就是為了想接近鴨大(好不純潔的目的呀),

久久也覺得說,部落格這玩意放著也是浪費網路空間,不然就好好利用一下吧~

之後就認識飛鳥大大(鳥兒>////<)陪我超長久的一位好友((就感心ㄋㄟ~

然後又陸陸續續的遇到好多好朋友們,我也是個很喜歡交朋友增廣見聞的人

真的是很開心的說~其實我會打這篇是因為我再煩腦一件事情......

之前米汪大在他的窩中有提到我可以出本,我當下其實蠻...也不是不開心但也不是不爽

(別介意~米汪~我沒惡意> <)

只是我真的不知怎磨辦就跟他說有想過.....之類呀呀呀~> <(語無倫次了

我其實心中很納悶:「我行嗎?」

畢竟我看到好多好強的大大(鴨子大人、韓奇露大人),我自己.....

((我家的牆角:來吧來吧~來畫圈圈吧

所以我現在實在是.....=   =

我的程度真的沒問題嗎?

可是就像我媽說的

「你這沒用的小孩!連做都沒做,就直接先自我放棄!沒用的東西!」

((這就所謂的水蜜桃族,連摔都不用摔,放在那裡自己就會爛

所以其實我還是很想嘗試看看吧~=///////=

我的朋友們!願意跟我來胡鬧一下嗎?

 

不過這是我的"第一次"喔~=///////=(羞)

((天音:別說這種會讓人誤會的話!!!(怒)

我希望有幫手(給我意見之類的)~目前我問過的人就是米汪

((我對他有種"跟我一樣閑"的認同感

({天音:米汪  如果你需要菜刀我有好幾把(怒)

我希望就是好友裡的人,最好跟我一樣是小高一>  <

((人不用太多三、四個吧~最好是那種目前還不用面對升學等等的

最好不要是準考生,我希望你們能好好準備考試,也誠心祝福你們能上理想的學校

(舞澈大和莫寒妹妹加油阿~)

如果我能力上許可,其實我很希望本中也能收錄舞澈大的文0////0

不曉得大家覺得怎樣?如果覺得我還是不夠能出本也請跟我說一下

好讓我再三思~

其實我開這個部落格大概經過也一年多了~謝謝大家~

讓我用一年的時間破一萬人((其實我自己嚇到了0≡0

如果大家覺得沒問題、也沒出啥意外(?)

或許年底我就能碰出我的第一本同人了~

就是這樣啦~

 

 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