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0.jpge; 1.jpge; 2.jpge;3.jpg 

這是我上公民課學到的~ 我的公民老師真好好玩喔~

我超愛她的!我甚至希望每一堂社會科別都是她上的~

畢竟我的地理老師和歷史老師實在是太… = =

是說我上高中在物理課中還學到→「ㄅㄛㄅㄛ就是公路上的坦克!」

((那是哪牌車就自己猜吧~提示是北歐組中其一員的喔

根據了解"ㄅㄛㄅㄛ"如果和"偷/優/塔"或"轟/達"相撞

一定是"偷/優/塔"和"轟/達"會車頭全毀(阿ㄅㄛㄅㄛ就凹一下),

但是人所受到衝擊力不會說太大

因為他們會行本田氏的武士道,替主人把"爹優塔(三角形)t"拉長

於是"爹優塔a"會變小 乘上 質量→一個比較小的力=   =

不過請不要我說了就去嘗試,拜託!…請多想三分鐘=  =

是說我上了高中後真的壓力變大了~我甚至一度懷疑我的智商和適應力

我讀的認真,分數卻.....= =甚至數學還考不及格

頻繁拉肚子還會想吐,後來有一次我就真的在家裡哭出來了

結果我媽說:

「哭P喔!妳沒事幹麻壓力這麼大?我又沒說妳一定要考第一名每科100,

妳就維持80就好了,別想太多!…還有!小姐,你現在才剛開始,

小高一

要快快樂樂,懂嗎?」

於是就因為這樣~我隔天整個人就不知道為啥很輕鬆

論孟還考了九十幾分,數學小考進步二十幾分及格,地理小考也考班上前五

所以人果然不能把自己壓的太死

真是感謝我媽給我旨點和她以前的讀書方式

不然我可能會一直痛苦下去~就這樣死翹翹= =

祝大家今天愉快呀~也希望所有小高一都能找到自己讀書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