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PASS.jpg  

最近好痛苦呀~所以當然要來腦補一下~

好不容易有個國慶日連假,結果卻一放完就考月考(泣)....

我想這個連假大概會是我最痛苦的連假了吧=   =

真的好怕數學會被當掉喔>  <"

是說有這個菊灣的ALLPASS棒棒糖不曉得有沒有用>///<

喔喔~好緊張喔~我不要被當呀~

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度過這個痛苦的月考

也祝所有跟我一樣的小高一都能旗開得勝,第一次都有個亮眼的成績

 

ALLPASS棒棒糖後續篇......

ALLPASS2.jpg  

妹控王耀:你們在幹麻?不是說要月考複習功課吃啥"喔趴"糖?你們書讀到哪去啦?

灣娘:你才幹麻突然闖進來?!變態!!!回去打你的國文考卷啦!

變態菊:却。

妹控王耀:你們到底有沒有讀書呀?你他X的本田菊,在對我的灣灣做啥呀?

灣娘:脽是你的呀?

變態菊:有!我們正在復習健康還有生物

妹控王耀:我聽你放屁!老子我這次一定會當掉你!(啪打打--)哇--

((被灣娘毆打後,徹底被掃地出門

灣娘:你不怕被當嗎......都是因為我....(望向變態菊)

變態菊:不會呀!怕甚麼?我都已經吃了"喔趴"糖了,老天爺一定會保佑我的

灣娘:甚麼鬼呀?我哥只要給你平時打個零分你考再多一百分都沒用耶!

變態菊:你擔心我呀?放心吧~

灣娘:你一定會被當的啦!!!(賭氣)

變態菊:不然這樣好了!我們來打個賭,要是我沒被當掉你就要當我的女僕一年,

         要是我被當掉你就還是當我女僕一年,你覺得怎樣?(惡劣)

灣娘:我才不要!這是甚麼賭注呀?我一點勝算都沒有!(生氣)

變態菊:阿~我們剛剛複習到哪裡去了呢?(裝傻)(大手把灣娘拉進懷中)

灣娘:等等啦~我不要再復習你的"健康"和"生物"了啦(羞),你說過會幫我複習數學的耶!

變態菊:反正你怎麼複習也都沒用,別浪費你那殘存無幾的腦容量和那如風中殘燭的腦神經了

灣娘:你那甚麼話呀?你懂不懂廉恥呀?!

變態菊:"五代史馮道傳論曰:「『禮、義、廉、恥,國之四維;四維不張,國乃滅亡…

(開始白目的背起"廉恥",一邊背一邊就往灣娘那兒靠……)

旁白:看來灣娘除了月考危機還是凶多吉少呀~眼前的變態危機更是……(消音)大家加油!

某御:阿菊你不想教灣娘數學拜託你來救救我吧!((笑

旁白:你居心何在呀= =

 

月考加油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