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好久沒用電腦的說~今天一用就是快點把資料整理整理的說

先讓我抱怨抱怨吧= " =

至於月考的事就一切遺忘吧~=   =+((天音:你沒過對吧!你沒過對吧!~<視>

真的最近好煩人喔......每天都讀書,有空閒時間也只想睡覺

((是說我同學都以為我得嗜睡症............冏

還莫名奇妙要去比家事比賽(沒事幹麻被抽中我呀?!害我要去切水果)

還有成發要交,還有讀書心得、讀書會、朗讀比賽、美術外出排課.....夭壽

明天還要去搞啥檢定=  =.....煩死人了,還有討厭的補習0≡0

阿阿還有本本要快點弄,還有中/市/青/年要準備投稿

靠.......現在還要快把讀書會的書看完

九把刀的書很好看,但是真的......有點......厚(這是我最感到度爛的一點)

我到現在都還沒看完=   =......而且更度爛的事

我還忘了把那本書帶回家=  =(我真的很想殺了我自己)

阿阿........上帝呀=   =

而且教育部超愛沒事找事做!偏偏要我們練三小健康操(武林啥鬼的!反正很詭異

靠腰耶.....還比賽咧!我在家是一邊練一邊ㄍㄧㄠˇ三字經

我就是天生小腦腦殘運動神經不好,除了走路其餘一概跌倒!

他*馬的!那個操真很淦!編的超難跳的,一點也不順,跳那個真的很煩人

現在想想老師好像說一/中、女/中還有啥軍歌比賽

(就是那個"英雄好漢在一班……說幹就淦"的那個吧的樣子,阿阿自己去看新/兵/日/記啦)

所以那樣說我們是要感恩他們的"大恩大德"囉?!......告非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是說至少我還有交道好朋友

校園生活在辛苦也還是有人挺我的

只是現在的一些同學還是能感覺到一種莫名的違和感&現實

(↑我不多做說明,因為那真的很讓我不爽,比我的繁忙感還令我更不爽)

算了.....好啦~心情好多了

謝謝看到這篇的你

阿阿~就是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