蜻蜓.jpg  

是說這是我之前真的發生過的事情=   =

我在溪邊玩玩,結果就有一對莫名奇妙的蜻蜓夫婦停到我頭上來做愛做的事

我當下真的很驚恐,趕緊叫我媽把我頭上的"夫妻"趕走

我吼到:「媽~蜻蜓!!!救命!」

我媽看了我一眼,傻笑道:

「哇~......牠們在交配耶!看來你的頭是個不錯的交配地點喔!」

哇.....靠......=   =

到現在我還是不能諒解我媽當時的想法.......

事後的確趕走了牠們,可是我媽開心的梗竟然是"哇~我看到蜻蜓的交配耶"

她還說啥;「沒拍起來實在是太可惜了」哇咧耶......=   =

是說之後還要繼續努力~

其實我發這篇文我猶豫很久~這週真的是我很難過的一週

難過麻煩的事情都湊在一起,希望你會比我好過

我也不曉得接下來會怎樣.......希望會比這週好

也希望我們班能在健康操比賽得勝

也希望我複檢能有好結果

總覺得很緊張接下來的時間

祝福你未來的一週能比我好過

也希望我能順順利利的過完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