折紙藝術.jpg  

湾家人應該都知道那是幹麻用的0  0

我以前完全不知道這些宗教類的事情=  =\\

因為我媽媽是基督徒,所以我以前就算有參加喪禮也都是完全照西方的

((也因為這樣以前有被笑甚至誤會說是華僑

對這種東西是完全不熟的,直到有次同學用測驗紙折蓮花

當時我真的完全不懂就傻傻的笑著說:

「哇~好漂亮喔!這個拿來教室佈置應該不錯喔~」

當下所有人傻眼,結果後來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

(這臉真的是丟大了)

科科~就是這樣啦~

感謝SPN桑讓我有想畫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