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給老婆的完成圖.jpg  

送給我親愛親愛的老婆~讓我們一輩子都不會被盆栽分開喔XDDDD(↑那是老婆)

附帶一提~盆栽是我岳父~原本一開始她逼我用49元當聘金娶我老婆(就是搶錢)

甚至搶了我原本的姨娘~喔....真的是.....

而且他一開始還是我收養的盆栽耶!!!竟然背叛我!!!

好啦~

是說現在開學了~

阿阿~好傷心呀....(哭)

不過能見到朋友和老師就很好啦~尤其是我們班噵的說(他超好玩的

最近我們就上課上課就聊起來了~不知道為啥開始聊起外籍新娘的事

師:「男生!要爭氣點!不然的話小心取不到台灣女生喔!」

某1:「也沒甚麼大不了呀!就娶越/南或大/陸的呀!」

師:「說到大陸~老師今年出國就有遇到大/陸人呢!我們遇同團遇到時

那個大/陸人就問我們是哪裡人?於是我們就說是台灣人,結果,那

傢伙竟然說:『不就是在台灣的中國人嘛(不屑)』,於是我們全團就怒視

那個大/陸的」

某123456789...+我:「幹!好欠殺喔!」

師:「對咩!他們還不了解!他們也不過就是在大/陸的台灣人咩!」

(全班大笑!XDDDDDDDDD)

我:「老師,越/南新娘不是很兇嗎?」

師:「不不不!大/陸的比較兇,尤其是山/東的!而且很貴喔!又貴又兇」

某:「那還是越/南的好~」

師:「拜託!台灣的就很棒啦!」

某:「可是這樣就沒人移民台灣啦~」

師:「台灣也才這麼大,你希望有多少人呀?2300萬人還不夠嗎?」

某:「阿也才2300萬人呀~」

師:「不用緊張啦~對岸那邊還有很多我們"寄放"的!總有一天我們會拿回來的~(亮)」

(全班大笑~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