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妙招  

ㄎㄎㄎㄎ~這是這次去同人展的心得.....

因為花好多錢錢所以開始在計畫存錢=p=

會有這篇的嶺感,是因為我外婆帶我去拜拜+收驚

((其實我根本就不了我為甚麼一定要去收驚,只是他老人家心願我不好意思推托

結果就看到廟裡說甚麼我今年破財要點甚麼燈,這我實在.....=  =

我也不知道為甚麼,後來我外婆就幫我點了一堆燈

是說我去廟裡抽籤竟然抽到上吉籤(甚麼李白呀、還說我的相貌呀.....等等)....

所以我開始有點混淆,還覺得大概那張籤是神明可憐我吧= =

最後我外婆還塞了一個折成八角型的東西給我叫我放包包

阿我的死小孩個性不滅,還很腦殘的嘻嘻哈哈:

「要驅魔辟邪還是要擋破財呀?要我不想開錢包,你乾脆就直接塞一張數學考卷算了!」

當然馬上被巴頭= =

被巴的那一瞬間突然想到這個(漫)

ㄎㄎ~真的是上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