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我是參加漫研,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的說

這兩天(0310、0311)我們社團集訓的說

真的是.........

很好玩啦!!!!

我作夢都沒想到漫研的集訓這麼動態!

OH!YEAH!還有尋寶遊戲的說~我們校園跑透透((不過真的蠻累的

當然我們也是有學電繪(SAI、PHOTOSHOP、COMIC STUDIO、PAINTER)

所以我可能之後就會換這些繪圖軟體來作畫的說~=  =+

請大家不吝指教~(土下座)

我這次真的學到很多,以往我都是自己東摸西摸摸出來的

要不然就只能到圖書館借書((幸好我家走路15分鐘就到

或是上YOUTUBE看那種神碼黑掉就成圖的詭異教學影片=  =

俺乃寒門也呀~沒錢呀~所以就只能用這些方式來自強不息的說

阿我苟延殘喘自強不息的暗黑產物,就是各位看見的那些作品(艸)

真是抱歉~

事實我之前都是用電繪版附送的軟體作畫,就是大家所看見的

那軟體的名稱叫--ARTRAGE

你問我好用嗎?我只能說反正我都用那麼久了,應該大體上來說不是甚麼問題

它的介面真的還蠻可愛的,讓我想到我以前我用一些小朋友用的繪圖軟體

要是有機會,大家也都可以去體驗看看

話說之後,我學校社團要賣商品的說~我也有參一腳~

是做便條紙和明信片的呦~

請大家多多支持~還有幫忙宣傳~拜託><"(上傳商品圖,有鎖左鍵)

首先是便條紙的內頁

010172內頁  

再來是便條紙封面~

中立兄妹  

最後是明信片~

明信片  

謝謝大家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