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清明節愉快嗎?

其實要是能夠明天也放假就好了=3= 畢竟放再禮拜三真的有點= =......

 是說最近國文課有是腦補啦

小高一們要是也是翰林版的大概就會知道「深夜的嘉南平原」吧~

那課要補充的文意超多 ⊙益。!

不過腦補過程中.....

 就把腦補成菊湾版了(艸)↓

(場景:1945~?,大概想像一下海角?號,純 菊自白,有點類似回憶錄)

(擷取某些部份,剩下的自己想吧)(沒有< >的部份是我的解析)

第一段改:<菊:"我依稀辨識你解衣散髮.....">=p=裸體

第三段改:<菊:"我總是以整個不眠的夜,以熾熱的心,記取你回憶你。我仍細數春日的柔雨,夏日的暴雨,秋日的苦雨,冬 日 的寒雨.....">ㄚ阿~在回憶那點點滴滴

第五段改:<菊:"我是多麼希望,我們一同坐在一顆擦亮的晨星下,攜手解析你的苦澀、我的困頓">只希望能一同度過未來,重新去感受灣娘的痛苦,好好解釋自己的行為

 第六段改:1.<菊:"我孤獨的慰自己敷藥療傷,一次有一次舔淨我的血跡;每當在我最疲憊的時候,就自然想起了你。">表明灣娘是自己的心靈歸所

                2.<菊:"但是我要告訴你,受傷的靈魂仍然把你當做最後的依靠;我的年輪有多少,思念你就有多深">同上

第七段改:<菊:"那年我像你揮別,你不曾許諾,因為你不輕易許諾...">1945啦~說掰掰~表明想在一起但很尷尬

第八段改:<菊:"讓我像你坦白招供吧!有一度我曾陷入矛盾的深淵。我竟然不敢為我的愛辯護,冥冥中有人以敵視的眼睛看你、看我。我的信念緊緊攫住我的靈魂,有一種聲音低沉警告:這種愛是不潔的、背德的。">辯護是指小湾被在國際排擠(聯/合/國),敵視的眼神from NINI,信念象徵小菊想要戰後復興的理念,靈魂是指對小湾的心意^p^

 第十段改:<菊:"阿,暖和的嘉南平原,在星光的閃爍中,我終於忍不住選擇最庸俗的字眼向你低聲許諾:我愛你。">(艸)

第十一段改:1.<菊:"這時,你或已靜靜沉睡。在這樣紛擾的時代,能夠度過一個寧靜的夜,就是一種幸福。我依稀辨識你解衣散髮,讓裸露的身軀放在黯淡的星光下.....">表明自己在外地思念灣娘,想像她安穩的睡覺,暗表對她的不放心,反襯自己思念女孩時心裡的激動

                 2.<菊:"我答應你,回到你的懷抱之後,便不再離開妳了.....">霸道宣言!

 

我另外一個腦補就是「左忠毅公逸事」那課~

但因為是文言文~

所以就沒辦法像菊湾那樣全寫出來了(土下座)((ry....

 阿阿~左史配好萌呀~

尤其左公憐惜的替史可法蓋貂皮大衣>//////<好萌呀......(艸)

 其實原本有想畫在監獄中的H 但因為可憐的左公被炮烙了(泣).....

所以畫面會變的很獵奇....TAT

所以就放棄

嗚咽~左公......(艸) 在古代果然不能做好人呀(天音:不!是你誤解了)

 

 

大概就是這些了吧~ㄎㄎ......純妄想~不愛請叉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