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線稿  

↑這是最初的線稿~

再來是第二次改過的線稿~↓

小紅帽線稿成2  

 

再來是崩崩的彩圖~↓(醜請見諒)

小紅帽完成版  

阿阿~總算畫完了~這次真的俢羅超久的

下禮拜還要為了報告繼續修羅的說

快死掉了.....

這次的內容主體,大概就是小紅帽灣娘遇到日本狼仙阿菊(?)

唉唉~是說想把東方版畫和西畫融合~

不過還是很.....=  =((ry

這次就是響應豆腐桑的灣灣祭=u=

再跟大家說一件好玩的事情

我在畫完這張後

我弟看了一眼說

"你果然是個神奇的人"

我:"真的嗎?"(眼亮)

第:"是呀......我從來沒有看過有人竟然水果畫的比主角好看,你要不要改行幫農委會畫月曆呀!"

我:"ㄎㄅ.....=  ="

※這不是水果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