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班導出的作文題目,基本我真的快被他操死了....

純粹打出來做文章的最後整理~到時候又要在抄一次到作文紙上QQ
原本我是想寫說我等待外星人把我綁走的故事

後來怕說被當掉,所以就不知為何

腦子裡就突然浮現阿菊在家裡晾衣服的場景((徹底主夫=P=

阿因為是作業咩~所以不會真得把人名寫上去((不然我班導就真得有的問了

會看不懂嗎?~放心~我會寫題解的


在這被細雨綿密籠罩的時節,雨水的味道掩不住你在我記憶中的香氣,隨東風而來,而又隨著南風離去,留不住於有限的手掌裡。

東風又來,櫻花踩小碎步邁進,我期待妳的心情,宛如春雷般,搗雲鳴天的鼓動於胸腔之中,靜默於花瓣春雨的惆悵。青柳春風,向著過客招手於不對的歸途,拉不住的愁思脫韁奔馳在充斥雨漥的路上,激起小小的漣漪,散落在陰雨綿綿的春天裡。

在等待的日子裡,我不曾將門牖緊閉,然而季風卻從沒帶來跫音,反而青苔不請自來,落葉厚厚地紀錄春夏秋冬的轉移,在這院子清涼的歲月裡,我將心緒折成黑色千羽鶴,用紅色的絲帶與鈴鐺,串在你曾眺望的窗台,防止風帶走任何妳曾留下的痕跡,用鈴聲掩飾我的嘆息。

等待著妳,在這雨絲與天不斷的季節裡,思念的心裝不進小小的信紙,小小的信紙納不下期待的心,郵票不能等值於我對妳的掛心,郵戳的日期不能表出等待歲月的流離。

所以,在這雨天裡,我將信紙擱在一旁,見窗外向日葵不再抬起,我毅然決定為院子裡的菩提樹,無期地等待似鳥一邊自由無束的妳,偶爾一朵白雲替我捎著口信,向南的天空飄移,偶爾一隻候鳥替我傳個消息,向著有妳的溫暖南國前進。

颯颯晚風從竹林而來,剪斷了如線似絲的雨,黃昏的夕陽抹出一道絢麗,詩化了白天的終離,夜晚在天空無聲無息的暈染鋪開,使白天靜躺於夜晚裡,但等待妳的心情卻不曾平息。

在滿天星斗之下,仰觀著星,同時仍等著妳,不知為何?遲遲尋不到那指引迷航者的北極星……


超短的齁..... 大概只有六百多個字左右~沒辦法(攤手)

作文最多就這樣~那我大概不知羞恥的講解一下吧

((某:還是不用吧?大家早早逃生去了......

((我:讓我自嗨一下好嗎=3=

*全篇寫在雨中是弄出憂鬱的FEEL

*第一段→隨東風而來,而又隨南風離去

因為本田菊馬/關條約是在春天簽的,戰敗則是在夏天

*第二段(全)

"東風又來"表示本田又再想灣娘,等待和思念又過一年,

"我期待妳的心情……靜默於花瓣春雨的惆悵"表示等待與思念的強烈,春雷打過後就會下春雨,又表示等待帶來的極大落空

"青柳春風……散落在陰雨綿綿的春天裡"柳通常是送遠行人,表示灣娘不來,阿菊的閨怨思念多到跟雨一樣多

*第三段

"我不曾將門牖緊閉……落葉厚厚地紀錄春夏秋冬的轉移"等待好長一段時間(基本我覺得他瘋了,一方面炫耀自家治安良好)

第三段剩下請聽這首歌↓

  

*第四段(這不用講解了)(天音:ㄎㄅ咧)

*第五段

向日葵不再抬起→向日葵花語是希望,只主動連絡灣娘的想法落空((某:你到底是不是男人呀?

第五段剩下請聽

  

下面就直接好懂得的~

所以也就不必特別說明了~:))

最後再放一首我最近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