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今天看鋪~就看霈琋大人之前一個很有趣的噗說(艸)((我有轉噗

所以就想到當時國中鬧的轟轟烈烈害我不敢吃麵包的三鹿奶粉事件(艸)

於是就畫了↓

0三路  

很草草的就撇過去啦=U=~

那個事件當時真的鬧的很大的說

不過耀家的東西真的令人不敢指教就是了

尤其是那種吃的=囗=

記得我前陣子才看奇摩新聞

就有提到

勇家搜查道一種來自耀家的壯陽藥

可怕的是,裡面的成分是.......

 

嬰屍!!!!0≡0


實在恐怖至極呀(艸).......

讓我想到我以前看一部香家的恐怖片叫做「三更之餃子」

故事內容就是說裡面有個噁心的不老三八用胎兒做餃子來吃

反正噁心八啦的,我倒是沒甚麼恐怖感

不過這是很典型的香家恐怖片

不過我是聽過草本綱目中有說人肉是可以吃的0≡0

《狂人日記》中也有提到一些些(艸)


不過這種藥呀~食物的還是不要亂買

灣家也是有這種鳥事 =   =凸

希望大家不要傻傻的買

傻傻的相信

不然吃到像是那種嬰屍膠囊或是禁藥就不好了

希望大家都能夠注意才是呢=U=

當然也不要有那種白目再運這些吃死人不償命的藥=  =

 

謝謝大家(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