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米汪聊即時

沒事就用那個很鳥的塗鴉板

講真的很難用

我之前就用它畫miku((如果有加我撲浪之前應該就會看到的說

唉唉~很可怕的說~

只有上個黑白線我就肖孝了~

這次大膽挑戰~就來試試上色吧~

畫一話就斷線~  

畫畫我的爛電腦就斷線了^p^

不過是說幸好之後都能夠畫出來

加背景板  

這是加了背景的版本,看我的電腦螢幕↑

對~他在當="=凸

好在來↓又在修一次,這個東西不是很好控制,也會畫跑掉~=  =

顏色更是難用="=

加了背景又修一下  

就是這樣了↑

如果大家想試試就開那個分享頻道(馬頭的那個

就可以玩玩看了

之前的miku可能要翻我之前的噗浪囉~

 

好啦~就這樣囉

謝謝大家(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