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阿~真是無聊~要農曆七月~隨便來點靈異梗是這樣嗎?((天音:你去死

這次來想想要寫甚麼吧......

想試試把千島或是其他島擬人寫進來呀~

順便把千島的名字設定想想吧~經過朋友的幫助

想想喔~就叫--「本田不二子」、「普拉斯可薇雅 布拉金斯基」

簡單這次故事前言~

亞細亞靈異事務所這次接到要護送千島巫女的事件,由神咒「三字經」灣娘和日/本變態陰陽師本田菊,沒甚麼用但是只要遇到生死關頭還是有用的NINI所長還有其實沒有甚麼經濟壓力只是為了好玩的萬事通香君,以及,沒甚麼靈感、八字神重、命大到不行、為了飯碗的超級肉盾護衛任勇洙--


  「歡迎來到亞細亞靈異事務所,管你鬼壓床、鬼上身、鬼上床(?),管你好兄弟、冤家仇人、前世今世大小事!只要你有煩惱全部都可以來找我們優~揪....咪....菊~一定要加揪咪嗎?這樣人家好不好意思喔~都已經穿上這種.....」灣娘彎著腰,擠出動人讓人鼻血狂奔的美麗事業線,穿著沒幾塊布的女僕裝顫抖的說著,前方的變態一手狂塞衛生紙在鼻子一手抓著攝影機不放,邪惡的笑道:「一定要加的!為了我們的飯碗呀!這樣一定會有客人上門的!」

  「A片狂!你不要在欺負灣娘喔阿魯!小心老子我把你大卸八塊阿魯!」坐在電腦機前面,看看有沒有工作委託,順便努力的練攻殺苦力怕。在一旁聽完所長的話,香君一邊玩著自己現金買下的一堆平板電腦,將他們堆成庫克牌塔再把它們推倒後自得其樂`:「你說要把人家大卸八塊~不過人家call式神you就GG了吧?!」

  「喂!阿魯!你有時間糟蹋平板電腦阿魯!還不如來幫忙看一下文件!阿魯」王耀怒氣沖沖的指著一派輕鬆的香君,香君倒是理也不理,頓時,從廚房走出來,拿著一鍋泡麵的勇洙,瞟了王耀一眼,白目的嘴砲道:「反正也沒有委託呀~吃泡菜泡麵囉~」說完就直接往沙發倒,開始用鍋蓋接起泡麵吃起。

  「你又再用你那種莫名奇妙的吃法了!」本田菊不屑的看了吃的津津有味的勇洙,這話惹來原本興致高的勇洙一震怒火:「馬的!至少我不會吃飯配A片吧!繼續用你們那種娘娘腔的吃法吧!」

  「我才不會這麼做!那麼想要看就自己去看吧!?你就繼續用這種沒衛生的吃法吧?!」本田菊拿出本田氏的白目笑容,氣的牙癢癢的勇洙不甘示弱的回到:「呵!是你不懂這種吃泡麵的美感!這是一種美!一種藝術!」

  「我第一次聽過有人把泡麵當成藝術!真是逗人發笑呀……」本田菊陰陰的笑著,勇洙當然怒氣沖沖,直直抓著鍋蓋和泡麵衝向本田菊,逼他一定要把這口泡麵吞下,於是,日/韓泡麵大戰開打了~這時…灣娘緊張兮兮的抓著一封信,衝進了事務所,氣喘吁吁的興奮大喊:「有委託!!!」

  「甚麼?!!」所有人都停下手邊的事務,不敢置信的衝向灣娘,王耀一馬當先搶下信來,沒想到一拆封:「我操你奶奶的!這是甚麼呀阿魯?」

  「廣告信呀?」勇洙吃著泡麵,不以為意,畢竟這常有……「不是啦!這寫著日文又寫著…外星文?這甚麼甚麼呀?阿魯」

  「淦!你滾回你的星球去啦!~這是俄文啦!白痴!」灣娘不經翻了個白眼,被灣娘這樣一罵,王耀就哭哭向角落去了,到是本田皺著眉說:「『本田不二子』……好像是我的遠房親戚…」

  「那幹麻寫俄文找麻煩呀?!」還在為剛剛的泡麵生氣的勇洙吃了一口泡麵,火藥味十足。

  「她是混血兒,我跟她不熟」本田菊冷冷的說到,不想與剛剛的敵人有太多話說。

  沒想到本田話一說完,突然信紙變成紙片人狀,突然用說起話來:「『請各位護送住於北茟神社的千島巫女--本田不二子大人即普拉斯可薇雅˙布拉金斯基大人,前往指定的地方,機票已經附在裡面了,價錢與詳細內容我們將會在詳討,訂金10萬美金,我們會在你們確定接下委託後,匯入戶頭,請去確認。如果確定,就請接下紙式神,此外,希望諸位三思,小心丟了命,有錢也沒辦法花喔!』」

  「好恐嚇呀~這封信~」香君順手抓下紙式神,機票就瞬間變出,就像是變魔術一樣,灣娘再一旁拍手叫好,本田輕輕哼的一下以示不屑,勇洙倒是傻眼,畢竟他是唯一普通人,吃著泡麵的普通人--其他人,例如王耀雖然平常很弱,但是他要爆發的時候就會變成妹控「塞」亞人,以一擋百!

  灣娘有時帶著天然呆,但是當他要爆發時,對著好兄弟們吼著「趕羚羊」三字大咒,敵軍瞬間瓦解,外加神強的金/門菜刀加持下,陰間陽間的四路人馬秒速成為肉燥飯,此外,還可以跟陰陽師本田菊合作設結界,說到陰陽師本田菊,就是放著自己老家事業不管,跟著灣娘追到這個事務所,他的攻擊除了一般知道的灑鹽巴外,就是配合武士刀和式神--「剩」*德太子(攻擊or炮灰(?))、「萌」*「志」天「蝗」(坐騎)、小玉日本貓神(裝可愛用)(?),來進行合作攻擊,兩人(本田菊自稱)「東洋夫妻閃光部隊」(當然王耀死都不承認)

  再來說到知識和武器應援當然要說道香君,本身就是很有錢,有錢的要死,有錢的讓人不爽,長的潮男,莫名奇妙甚麼都知道,又好像莫名奇妙是某知名大學畢業,各項法器都精通,最常使用手槍,狩獵妖魔跟女人(?),只要沒有那些好野人的該死癖好,就是個完美到不行的傢伙,成反差的勇洙,雖然沒甚麼靈感,也不是有錢,身高有了外表努力,不過卻是八字神重,有著跆拳道黑帶的好身手,要是不是因為太愛嗆人,應該可以找到一份更好的工作。

  「那我們是要現在出發嗎?」灣娘笑著問,手邊已經神速整理行李好了,望著香君已經提好一個空行李箱,另一手抓著一疊信用卡,反正所有要用的東西就在那邊買就好了。「ok。本田哥你好了嗎?」

  「我已經跟朋友聯絡好了,他們說東西會幫我放在關/西機場的服務台,我只要帶護照就好了」本田菊一派輕鬆的說道,望向還愣在一旁的王耀:「你呢?我的大舅子」

  「你妹的大舅子啦!我要去了啦…等等我啦!勇洙咧!你們怎麼不催他啦阿魯~」手忙腳亂的王耀,護照、衣服、工具…東抓西抓的,看著勇洙還坐在那邊吃他的泡麵,但忙的聯發脾氣的時間都沒有了,不看人臉色的勇洙,一邊吃著泡麵一邊笑著說:「老子生來兩袖清風,護照老早就一把抓了,怕甚麼呢?你還是快點吧~耀大哥,別又拖的我們又追飛機」

  「是呀--你動作要快點啦!」灣娘嘟著嘴,想到之前要不是本田菊叫式神把飛機攔下,要不然就真的要游泳去歐*洲了!

  「我叫的計程車已經在樓下了,大哥,我們就先下去啦--so long~」香不懷好意一笑。本田一旁公主抱起灣娘,白目的說:「灣娘待會可能會有點擠喔~妳可以坐在我的大腿上~」,叫出式神把灣娘的行李搬到樓下,殊不知灣娘已經準備砍人,勇洙早一步衝下樓去搶副駕駛的位子了,以免變成後座的沙丁魚--

  「你們等等我啦~阿魯--嗚嗚嗚--本田菊你不要妄想了!」灣娘要坐的是我的大腿!王耀一人拖著大包小包的東西,往樓下衝。可惡!阿魯!--

  樓下計程車,直直開向機場--


  到了,關/西機場--

  做了四、五個小時的飛機,一下飛機,到了海關處,熟悉的日/本,但故鄉並不讓本田菊有所驚觸,反而--

  「到了呀?娘砲?碼的你飛機怎麼這麼久呀!老子等很久了耶--」一個高大的男人帶著濃厚的關/西腔,才看到本田菊,前腳踏出海關,人就直接一手就勾住他的脖子,爽朗的笑了一下說:「來~你的東西~老大!」

  「你不是說是放在服務台嗎?你怎麼在這裡?」本田菊先是怔了怔,接著不是好氣向對方,引來了灣娘等人的關注,灣娘眨眨眼不敢置信問:「老大?!」

  「這說來話長……」本田菊鐵青著臉,不太想去多回甚麼,沒想到,大阪男子霎的從笑容轉成板臉說道:「你沒跟人家說過呀!呵!沒差啦!反正老子今天就要抓你回去繼承神社--這個女孩子就是灣娘對吧?」話完,也不管在公共場合,男子另一隻大手就抓住女孩的小手--

  「繼承?!甚麼神社?菊?」被猛然一抓,灣娘嚇了一大跳,瞬間把所有的視線都放向本田菊,殺氣爆出,見狀,本田菊冒著冷汗說:「就是……我老家的,我是繼承人…」

  「對!所以就把著個女人抓到戶政處把你們登記結婚,這樣你也就會甘願回家了吧?!你知道你這麼任性,家裡的老頭們多為難我呀!」「等等!甚麼呀?!」被拖著走,灣娘極力掙扎,她有生以來第一次這麼希望妹控在場打爆這個莫名奇妙的人,可惜妹控被扣留在海關處,而香君跟勇洙還在營救妹控,所以根本不可能來幫助灣娘。

  三人你抓我掙扎的狀況,圍觀的人越來越多,女孩也不方便拿出金/門菜刀跟這個麻煩人物一較高下,人越來越多,大阪男子也覺得情形不妙,人眾形成人牆,想要將這兩人拖去戶政處也不是簡單事,這時,瞬間一陣旋風吹起,場內所有人被風吹的睜不開眼睛--「灣娘!抓住我!!!」

  狗急跳牆之際,目前情非得已,本田菊叫出式神,趕緊帶著灣娘先逃離現場,幸好一般人看不見式神,只以為是一陣狂風。

  然而大阪男子來不及反應--「甚麼!?可惡你別想給我跑掉!」手中的獵物跑掉,看著本田菊帶著灣娘坐式神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走,大阪男子瞬間呆然,才又跺腳怒罵,但已經來不及了,人已經不知道去哪裡了,留下現場一陣不思義的喧嘩「剛剛那對男女呢?」「這該不會再拍電影吧?」「變魔術嗎?」,你一句我一句的--「呵!式神,是嗎?有你的」

---------------

  「總算--阿魯」伸了個懶腰,王耀解脫似的說道:「這次多虧香君呀~那警察竟然說我看起來很可疑?我哪裡向恐怖份子呀阿魯?」聽著王耀抱怨著,勇洙懶懶的打了個哈欠:「或許大哥有那方面的潛能也不一定?」

  「甚麼潛能呀阿魯?你根本就沒幫到我甚麼!就是一直在海關處喝人家的咖啡阿魯,還不如去監視本田菊有沒有對灣娘作甚麼?說道這個,他們人呢?阿魯」講一講,瞬間發現那兩人不在機場,王耀的腦袋中的妹控開關開起,開始自動腦補可怕畫面,從進房間到出教堂,妹控整個尖叫抓狂,香君倒是冷笑看著妹控失控的情性,手上抱著一隻可愛的日本貓--小玉

  「大哥…Don't worry…本田哥有留式神」香君抱著小玉,秀給王耀看,貓咪小玉「喵--」的叫了一聲。

  「哪裡有呀?」看不見式神的勇洙,瞇著眼盯著香君瞧。

  「A片狂留貓作甚麼?牠又不會說人話!是不會留「剩」*德太子嗎?」妹控急的鬼叫,香君淡定的回:「Come on!留『剩』*德太子就不用攻擊了!本田哥會先走可能是有甚麼事吧?況且留那隻講話也就是嗆YOU呀!」

  「你也太相信那個死變態了吧?!或許他是帶灣娘去甚麼不三不四的地方!那該怎麼半呀?阿魯~」

  突然,小玉扭動了一下身子,蹬出了香的懷抱,向著北方跑去後,就消失了--

  「祂這是甚麼意思?」妹控好不容易冷靜,但是對於小玉的行為,疑惑使他又開始發起牢騷,香君不忍翻了白眼說:「我想本田哥他們已經先去了…」

  「哪裡呀?不會是飯店吧?!不不不~阿魯!」面對慘叫不停的王耀,受不了的勇洙,終於出拳揮向妹控的肚子,不爽的說:「去你的飯店啦--從剛剛你們就一直式神式神的!馬的!你也冷靜一點吧?!想也知道他們是去--」

 

  --「北茟神社。」言畢,香君手中就拿起手中智慧型手機,開著G/o/o/g/l/e地圖的頁面。

  「對啦!你幹麻搶老子我耍帥呀?耍帥可是我的專利耶!」被打斷的勇洙忿忿不平。

  「那是在哪裡阿魯--」走近一看--「操!那裡是--」

  「怎樣啦?髒話也是我的專利啦」勇洙也湊上來--「靠!那裡怎麼去?--」

  

  「交給我就行了!Don‵t worry!Guys」--

 

<<to be continue


唉唉~不想拖很久→看能不能上中下完結

不然會瘋掉~

 

還有《本末半百》想要在暑假就把它over掉

阿阿阿--下禮拜一就要暑輔囉(艸)

老天(艸)真不喜歡呀……到底是誰想出暑輔這罪惡的東西呢?根本變態,你老母哭哭喔!

((等等<汗>你崩掉啦

唉唉是說我們學校是放頭放尾的=   =

聽說台北有些學校沒有暑輔,好羨慕呀TAT

 

不想要暑輔啦((滾滾滾

 

唉唉~不過祝大家暑假愉快~難得的暑假,就好好的去做自己想做要做喜歡做的事情吧~

去玩時注意安全~多找些人~玩的開心喔((好像老媽子

 

祝大家暑假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