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娘  

↑這隻是我家的國文娘

介紹:個性善良,對於國學常識非常通曉,文章和書法都寫的很好,有時候雖然看起來膽小懦弱多愁善感,但實際上兇起來是很可怕的…對於數學君有點感到煩,所以總是會拐彎抹角的罵他,很喜歡跟歷史君、英文娘聊天…最喜歡的就是可愛的小動物,如果說到煩惱,對於自己的身材是很不滿意的…

英文娘  

↑英文娘

介紹:個性純真又有點御姐,有著一頭美美的金髮和碧綠的眼睛,身材也非常好(巨乳),但是大剌剌的個性,有時候跟她可愛的外表感覺很不搭咖,不喜歡人家把她跟美語君搞混,很堅持自己的英式腔調…很喜歡跟國文娘聊天,但是對於國文娘的文字和文法有點感到小煩惱,畢竟跟英文差很多…最喜歡吃好吃的東西

數學君  

 ↑數學君

介紹:個性自戀、直爽,有的時候會直爽到瀕臨白目的境界,很喜歡嗆國文娘(數學君自己國文很爛),所以白目的公民君總是說他是「打是情,罵是愛,小倆口,滾床單」(然後就被國文娘用硯台砸),跟化學君可以說是死黨(化學君單方面說這是孽緣),所以常常去鬧化學君,差點被化學君潑鹽酸…最喜歡的就是算錢(?)

化學君  

↑化學君

個性:好像有點變態紳士(?),對很多東西都不太放在心上就是了…跟物理娘可以聊的話題到也沒幾句,幾乎常常跟數學君混,但是一找到機會就想去鬧生物君(想去偷偷餵生物君的小動物們喝化學藥劑,或是拿東西亂澆植物),跟英文娘還算有交集,但一遇到國文娘就不知道要說甚麼了…最喜歡的就是喝飲料時把飲料到在實驗器材裏

 


這些是我考試時無聊畫出來的~=U=

其他的科目我也都畫好了~近期之內要陸陸續續的丟上來~

我之前有給朋友看過了一些我的手繪(真是不好意思)

想了好久終於決定把這些科目擬人放上來

希望大家喜歡~

嘖嘖~就是這樣囉=U=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