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物君    

↑生物君

介紹:個性體貼的大哥哥,很喜歡照顧小動物,總是跟小動物形影不離,唯一煩腦就是化學君會來搗亂 ,雖然是理科,但是常常會去跟文科的歷史君聊天,但是對於歷史君看破紅塵,對人生絕望的態度感到怕怕,希望能試著跟歷史君聊天,來開導他…也因為這樣,有點小小腐的國文娘和地理娘常常會以為這兩人有著有愛的關係…


 呵呵~我明天應該會放歷史君上來的~

我原本想今天放的,但是=  =

畫到一半他X的電腦就給我記憶體不足,沒有反應=  =

我已經有點對可憐的電腦感到絕望了

希望它可以撐一下,至少撐到我可以自己有能力不需要靠家裡的錢錢買電腦的能力

加油~你可以的電腦!

是說這台電腦,真的=  =已經用了超過五年了.......

只有去給它升級=  =其他的就是靠她自己撐下去

我只能說他真的蠻強的.....堅強的古董電腦呀

不過他至少還可以接USB還可以裝軟體和液晶螢幕.....

最強大的喇叭我從小到大也完全沒看他有換過或是修過

這些都已經跟我有革命情感了.....

說到革命,跟大家講個算有趣的事

前兩天,我看到某的毛毛蟲的親子台在播甚麼《甜心*格格》

基於好奇心,所以我就看看了.....

其實故事內容不差啦~還蠻有教育意義的,但是動畫作的....

好吧!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  =川

看看後,我家的電視是智慧型的那種,所以可以錄放影或是預約,還可以看簡介

所以我就看簡介了.....

「這是方*塊動畫公司(我:那是甚麼?)出品…(甚麼甚麼)國內第一部宮廷少女劇…(巴拉巴拉)…」

好吧~又臭又長=  =重點讓我傻眼的是↓↓↓↓↓

「中港合作的清朝宮廷少女動畫」

等等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難不成.....我家的電視被死阿辣統一了=囗=

去你的國/內、你媽的統一啦淦你娘耶(以上不符合本台立場)(?)

 這到底.......=  =

好吧=  =那個介紹有時候=  =很不忍說........

就是這樣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