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櫻  

↑這是我第一次畫櫻.....

畫風有點小不同就是了~

因為我還在尋找感覺中......

一切都還是在修羅,希望大家多多給我意見就是了

這個我其實在鋪浪有發了.....

((我比較常上撲浪就是了

對了↓給大家看看我的途中吧......

我想要追求更好......  

↑這是我的途中和我的小朋友軟體(有人說介面很可愛)

不曉得大家覺得這次的圖如何呢?......

我想要研究新的畫風,畫出我的風格......(艸)

這樣講超大言不慚的.....畢竟連基本工都畫的很RY

希望沒傷到大家珍貴的眼睛......

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