釣太性轉  

好久沒發圖了.....開學後真的很忙的說~

感謝開學後還有來我這裝滿垃圾的房子參觀的大大們

這圖為甚麼我說我猶豫很久才畫呢......

其實我原本就有想說要畫釣太的性轉圖,拖至今天是因為最近的時勢問題

以我那種說話白目幹屌吐槽不償命的性格,理應來說我這次是該幹屌一下日本的

對~我真的很想幹屌這件事情,可是因為我不像以前那麼有控,只能寫文畫圖讀書不斷輪迴

所以之前就有被荼毒過的大大們,大概會覺得我好像那種時事性質或是思想性質的文章似乎減少了

沒錯,這真是不爭的事實.......其實我還是有關住釣魚台島的新聞

讓我來跟大大們聊一下吧~

釣魚台島離台灣本島距離大概140海哩、距離日本約略175、距離中國200左右,講到這裡,我已經很明確的表示出主權問題了,想要罵人的耀家人請便吧~罵完後,請你去google地圖看一下.......

NINI方面的說法是以歷史為依據來去爭奪主權問題,灣娘的方面是以地理和歷史上,阿菊則是以馬關條約和地理的方面來說,其實不管哪方面,就我的看法,都是有他的依據,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光看地理方面來說,對NINI不是很有利,這方面它就會很向對外堅持灣家的主權問題,講真的,這方面要是被說贏的話,換我們悲劇就是了.......所以就先把他的問題撇在一邊,我們管自家事好了.......

灣娘上頭人,真的沒甚麼動靜,鴉雀無聲......不是不能理解這個問題的尷尬,硬要堅持,會兩邊得罪,一方面現在與菊家的友好會被摧毀,一方面要堅持就會可能被耀耀曲解成要台/獨,加上現在的經濟依賴真的太大了,真的是裏外不是人,又加上杵於國際弱勢,能夠在這方面發聲的沒幾的邦交,應該說,那些邦交也不想得罪兩個在亞洲的強國.......

都不發聲就很容易被漠視,這也是不爭的事實,也是現實的殘酷,有沒有膽量的政府?這不知道該從何說起,但是沒膽是個事實,說他不能有膽也是個事實,單方面的批評不是理智的,多去想想現實層面才是務實,不理性的抗爭會被曲解成野蠻,沒有作為的理性顯得沒格調--這是我們的處境。

上述提到不理性的抗爭,最近大陸頻繁的出現,說到大陸有COS動漫迷,被人家甩巴掌,這還只是冰山一角,很多負面的東西就不要再多去揭人傷口。

--他們所傷害的是被他們所視為的「漢奸」

這該說甚麼呢?我只能說,你把打自家人的力氣省點,留著打你真的要打的人吧--中國人不打中國人,是吧?

--那人喜歡他自己的東西,這是他的人權,他喜歡的東西不表示他不愛他的國家,難不成你要他扮成喜羊羊與灰太郎嗎?腦子清醒些。

 

適時的理性,可多贏得些尊嚴。

 

話講的很白,諷刺的也很直接了.......說到諷刺,聽過很多東西都能買,很少聽過來買一座這麼充滿爭議性的島,之前冰島被網拍事情不說,那只是純粹的財務問題,釣魚台島可不是這麼簡單吧?

我很納悶日/本到底是跟誰花了20億買的?中/國怎麼可能賣?台灣又要怎麼賣?

傳說中的黑箱作業就這樣浮上了國際舞台了,是嗎?

釣魚台島所含的石油資源,可以供應將近未來120年,現在時代腳步迅速,光短短十年就可以鹹魚翻身,更何況是一百多年,對於日本這種沒甚麼資源的國家來說,簡直是一台印鈔機呀......

呵呵,通常有主權爭議的地區都是由聯/合/國來負責,可以支配聯/合/國算是徹底的,也只有阿爾了,加上近代以來,會來調停釣魚台島事務的國家,也就是美國,美國自從二戰後,就跟日本算是半合作半支配的關係.......

呵呵,接下來都只是猜測......他們大概一丘之貉,染指於鼎。

畢竟目前未來真正的困境就是資源,誰可以得到,別人就要向他稱臣了......

大概就是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