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耀灣兄妹  

菊:我用弄的!(驕傲)

耀:你去死好嗎?阿魯=≡=凸

 

話說這篇的梗是源自於我生物老師可愛的小女兒

喔喔真的小朋友實在是太棒了

總是有源源不絕的笑點!

說到源源不絕的笑點,我記得以前我媽帶我三歲小表弟、我弟和我一起去公園玩

回外婆家的路上,我小表弟看到一台跟我姨丈顏色一樣、廠牌一樣、車型一樣的車子

結果小表弟一看到,就興奮的大叫:「爸爸!--」((超大聲的

那車子裡的一家子全部用傻眼的表情望向我表弟,男主人尷尬的快速將車子開走

我跟我弟完全沒反應過來,這鳥事就發生了...

我媽倒是挺機靈的,早早就將臉別過裝做不認識我們

不曉得那位男車主當天晚上過的怎樣就是了((扶額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