列灣  

這是敝宅我不怕死的考試前夕作品wwwww祝大家考試順利

其實畫這圖的出發點在於剛好近期替高三學長姐祈福學測

自己也想到說其實也受很多現在要考試的朋友們很多照顧下畫出來的圖

覺得很高興說可以替他人祝福wwww真是件好事情呀~是吧?!

 

祝所有今年要考學測的人都能夠會的都對,不會的,通通猜對!

 

舞澈姐~加油喔wwwww你考完我就唱歌給你聽wwwww

 

wwww然後....呵呵(艸)就換我了wwwww

 

是說這張圖的線稿是用測驗紙畫的wwwww

然後就直接這樣掃上來了wwwww

也就這樣直接畫了wwwww

希望大家不會介意才是wwwwww

 

是說我最近在P網真的是收穫不少,看到好多強大的繪師

喔喔~內心的悸動,讓我更想嘗試新的上色,所以這次算是我的新嘗試

現在這樣的上色風格,我想可能有點偏向童話故事書的感覺WWWW

說到故事書,我很喜歡幾米的繪本WWWW

前陣子,還看了以幾米《星空》翻拍的電影,很感人,很推薦大家去看看

幾米的上色風格,讓我覺得有一種十分溫暖又富情感的絕妙感受

如果沒看過的大大,很推薦去看看WWWW

 

大概就是這樣了WWW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