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m6j0  

喔喔這張畫我磨了好久呀~

途中還遇到換電腦

我的新電腦是windows8的

所以很多軟體我都要重新用

連介面都要重新適應,不過還是很開心的說

這是新電腦↓

新圖片  

↑windows8居然把小畫家給砍掉了QQ...右手邊可以看到我對台灣漫畫CCC的支持XD((我的桌布

不過我用的這個全新版的ARTRAGE真的很好用的說WWWWWWW

功能超多的~美中不足就是全都是英文,

讓我更納悶的是,他連芬蘭語都有,為甚麼就是沒中文...簡體我也看得懂呀(艸)

 

是說大家可以注意一下灣娘下面的照片--沉/默/之/丘(?)NINI((朋友說看起來就超毛

目前我再考慮光那個NINI讓他變成表噗((NOOOOOOOOOOOOOOOO

 

這次我畫這張圖,是有點想表是說兩人彼此雖然在一起,但是所做的夢是不同的,唯一共通的就是兩人相依相惜

周遭所成列的物品就是兩人各自做的夢(蝴蝶標本象徵是作夢--由取「莊生曉夢迷蝴蝶」)

小灣是期待自由(金籠關不住梅花亦關不了光亮,梅花象徵堅毅的性格,而油燈光則是表示希望,兩者一起掙脫束縛)、期待團圓(NINI的鬼照)、希望一直單純度日(手球)

中間是日本夫妻鏡,那種鏡子是男生會送女生的,通常有象徵夫妻生活和睦相知相惜的意味

小菊的夢象徵希望能夠有能力(武士刀、腳邊的書)、能夠擴大向外發展(飛機模型、地球儀的部分轉向地區就是當時東/亞/共/榮/圈的範圍),但是在這些希望下,他也戴上許許多多的面具

狡詐(狐狸)、媚世(能面)、慘忍(青鬼)......

但就算都在睡夢之中,可是兩人確確實實的是在一起的......

 

阿阿我的構圖小虐呀wWWWWWWW

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