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音  

我之前看到水初音就感到十分喜歡

這是我在過年時在老家畫線稿的

是說我沒有應景的去畫個甚麼情人節.......

呵呵.....情人節快樂呀.......呵呵.......(很乾

恩恩我很少應景畫圖(艸)請大家原諒

 

是說我這幾天跟著看那個甄環....只能說看了,你根本也就搞不清楚誰才是真正的壞人,反正幾乎是『彼此彼此』

看她們『婊』姊妹們這麼開心的『玩』在一起....真是......能寫出這樣的故事的人真的是厲害呀......

 

是說我在畫這張線稿的時候,我八歲小表弟也剛剛好膩了對我弟的性騷擾

於是跑來跟我要紙,我也就給他了

我在那邊畫畫,就看到他一直跑來探頭探腦看我((他沒什麼狗膽敢對我怎樣,不然會被我打

我就問他:「你畫你的,幹嘛一直看我的?」

他:「因為我想像你一樣畫漫畫人物呀」((歪頭

我:「那你就畫你開心的就好啦,不需要跟我一樣」

他:「可是......」((嘟嘴

我:「.............(思考)畫圖開心重要,不要一直想要怎樣」

他:「你為甚麼會畫漫畫?」

我:「你不用做甚麼都以我跟你哥哥(我弟)為目標,你做你喜歡的樣子就好了,做我你會很累的」

他;「恩..............你講的話我怎麼每次都聽不懂呀?」

我突然覺得這個變態的小鬼有一點點的可愛,後來他決定摺紙飛機....然後.........

 

拿來射我=皿=凸.............

 

小孩,有時候很可愛,但是,你不能對他有所鬆懈

 

好吧,他對我弟的性騷擾在今年過年真是充分的發揮所長

像是大年初三,我一大早就看他抱著我弟的頭,然後終於讓他如願以償的咬到我弟的耳朵了.......

還抱著他一直磨蹭著.......

十分不能理解他的思維

真的....................

 

我弟真的這麼有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