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這是最近一整個詭異的發廚,可以帶給自己生活中一點有趣

大概希望就輕鬆來就好啦

所以手繪多~


英國  

注意  

小櫻0  

小櫻1  

  :「阿你是在驚恐什麼啦?!」

 

<<待


 

嗯啊~抱歉很醜~

我只是想畫就畫了

之後我努力把字寫好看點

話說有一次我的作文成績98 (-1)

我問老師為什麼扣一分,他跟我說

 

「你的字太醜了」

 

什麼啦.........老師....... 再醜你不也看懂了...要不然98是給同情的嗎? 算了

 

是說我從小別人就說我的字很醜,可是詭異的是我國小書法比賽得過獎

 

好吧~大概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英國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