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點忙~所以就先丟線稿了

我第一次先丟線稿的說(艸)

希望之後有空可以補完

ib線搞  

安安我好喜歡IB~

我很喜歡那種可愛的小羅莉

但是要說恐怖,魔女之家真的比較恐怖

不過IB裡面玩具箱那個我真的有被嚇到

這張畫完應該也要很久了WWWWWW

接下來是中立兄妹的線稿

中立線搞  

這對兄妹是我超喜歡的WWWWWW

我主要是想要畫歐洲雜貨店的感覺WWWWW

APH灣娘出場了~不過只有短短幾秒

不過我的內心也還是好治癒

說道灣娘

我之前有放噗浪的WWWWW↓糟糕下收

彩圖  

差不多就是這樣啦

WWWWWWW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