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這是三笠→艾倫,有雷者請甚入,放心不是淑女版的,如果想逃生者,請使用叉叉鍵,進行活體(?)轉移。

時空:還在當訓練兵的時候


 「三笠的頭髮真的越來越漂亮了.....媽媽好開心喔」東洋女子輕輕的梳著寶貝女兒的頭髮,一面溫柔的笑道,一頭烏黑亮麗秀髮的小女孩歪著頭,轉過身來看著母親溫柔的微笑在被窗櫺過濾過的陽光下,媽媽也是留著一頭美麗的黑色長髮,有別於周圍人們立體的五官,三笠早早對此感到好奇:「媽媽,為什麼我們好像跟爸爸和其他大人的樣子不太一樣呢?」

「嗚恩......這個嘛,三笠覺得媽媽不漂亮嗎?」現在解釋太多事情可能會太早了......女子心裡想著。能夠做的就是一點一滴將自己部族的文化努力的留傳給下一代,為由文化的傳承,生命之火才不會斷絕。所以這麼艱深的問題,就交給以後吧!現在就先帶過吧!

「怎麼會!」面對媽媽看似揶揄的反問,女孩睜大眼,急地替自己辯解著:「媽媽才不會不漂亮,只是我覺得很好奇,因為感覺我們好像有點點特別........」女孩皺皺眉頭,機靈的她,早早就懷疑為甚麼爸爸要帶著他們全家在這樣儣大杳無人煙邊境生活著,細想之前見過的人,沒有幾個人跟媽媽和自己一樣,有著黑色的雙瞳、烏黑的青絲、小巧的骨架以及特殊的五官,畫面一一閃過,女孩鼓起一絲絲的勇氣表示:「其實我有點不喜歡這樣子......感覺哪裡都跟不屬於我們......」

「三笠......」東洋女子訝異地望向自己的女兒,或許多少對於自己民族文化的傳承責任驅使,不自覺很想出口遏止女兒的想法,但是話在口裡大轉,一瞬間啞然無聲。女孩盯著母親,母親的眼神很明顯的流露出一股難解的落寞與掙扎,似乎自己是說錯了些甚麼,不自禁低頭。

會被罵嗎?女孩心想著同時準備著,突然......「三笠,我們確實跟其他人不太一樣。」

「?!」

東洋女子緩和著呼吸,淡淡地、平順地說著:「我們確實不一樣,但是,沒有什麼地方會是不屬於我們的,只要我們希望,我們的歸屬就在那裡。」

「歸屬?那是什麼?」

「那是妳以後就會懂得地方。」東洋女子摸摸女孩的頭,說:「那裏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是個充滿幸福的地方喔。」

「幸福?感覺好棒的樣子!就跟我們家很像對不對!?」「是呀!但是......幸福是會跑掉的......」

「那該怎麼辦?」小女孩著急著,媽媽笑著說:「這種時候就要念咒語!是媽媽跟媽媽的媽媽都這樣教我的,是我們一族的話喔!要牢牢記住才行喔!」

「嗯!」

「跟我念一次看看吧!」母親又再溫柔微笑著,字正腔圓地--「TA DA I MA」

「TA DA I.....MA?」「嗯!要記得喔!」陽光絢麗的地閃著,不知怎麼地,母親的話似乎飄散在空氣之中,時間似乎被拉長,感覺所有的東西都變得飄渺著--

 

「要記得喔...這個咒語,只要妳回到妳的歸宿,不要忘記了,要對你所愛的、愛你的人說喔,要讓幸福不要跑掉,最好的方式,就是讓它知道你在這。」

 

-- 一瞬間 ,媽媽跟爸爸.......幸福.......跑掉了.......


 

周圍稀稀疏疏的講話聲此起彼落著,木屋中的每個人都在自己的位置上享用自己的晚餐和伙伴們談天著,三笠微微顫抖一下,恍惚之間,隔壁的一同長大青梅竹馬搖了一下她的肩膀說到:「妳在發甚麼呆呀?三笠」

「?!」少女瞥頭望向有著一雙潭綠色眼睛黑髮的少年,詫異了一下,對,是艾倫......三笠一瞬間回到現實,方才還摸不著頭緒,現在有些明瞭了,大概剛剛不小心恍神之虞,還突然想到以前跟媽媽的互動,不過令她更為不思議的事,好久都沒有想到自己的母親了,怎麼會突然想起。

「妳沒事吧?三笠,很少看妳這樣,身體不舒服嗎?」與三笠跟艾倫一起長大的艾爾敏關心著,艾爾敏擔心望著三笠一面分析著,可能三笠一直為了能夠有能力保護愛倫,保持著出類拔萃,自己根本沒意識到自己心身的極限,有時候這種身心的疲乏在所難免,何況是這麼優秀的她?!

「恩,是有點,不過我沒關係。」面對艾爾敏的關心,三笠臉部細微的流露出淡淡的溫柔,去化解艾爾敏臉上隱藏不住的擔心憂慮,或許真的太累了,只是這種疲憊感不明究理......不過反而換艾倫在一旁躁動著,不知道是想表示些甚麼,艾倫一臉不悅的提高音量:「甚麼沒關係?妳這樣不好好保持自己的狀況怎麼行?這麼安逸以後是要怎麼面對那些傢伙?!我說妳呀......」「吵死人了!你吃頓飯都不能安靜點嗎?敢死隊的!」

「蛤?!」艾倫頭轉向突然插話的讓,突然眾人的視線都集中到這裡,等著艾倫跟讓的吵架晚餐秀開演,在一旁原本平靜下來的艾爾敏一瞬間又開始陷入另外的慌慮之中,看著這兩個好像一天不吵架會死的死對頭,三笠則是靜待一旁,看著隨時要是教官進門就準備出賣隡莎。

「我關心三笠是有甚麼錯嗎?你是在不爽甚麼呀?!讓?」艾倫瞪著讓,不悅嗆道。

「你關心個屁喔!三笠可是比你這個自以為的貨強上好幾倍的天才,你憑甚麼東西呀?!」讓當然也不甘示弱回敬,就是看不慣你一天到晚跟三笠講話好像一副理所當然的態度!--沒想到卻踩到艾倫的地雷,艾倫可不能接受有人拿他去跟三笠比較。

「哈!那你才幫忙講甚麼東西咧?!我總有一天會超越三笠!殺光那些混帳!你就去你的憲兵團像隻豬一樣苟活好了!超適合你的,從今天開始讓就是豬的代名詞,你好呀!『豬』!」

「甚麼?!你想打架嗎?你這個想去當巨人口糧的瘋子!不,你長成這樣,巨人吃了你可能會食物中毒吧?!哈哈我看我從今天開始就叫你『廚餘』好了!你好呀!『廚餘』」

「白痴,你果然是豬!連罵人代名詞都要用兩個字,你不覺得很難唸嗎?笨死了!豬!」

「死廚餘,你真的討打呀!?」讓拍桌怒吼,同時站起身來作勢。艾倫當然立馬站起,怒吼:「來呀!豬!」

兩人劍拔弩張,氣氛瞬間緊張和鼓譟同時激昂著,大夥紛紛將炯炯的眼光像是助勢兩人之間的怒火,一旁的艾爾敏敢緊試圖制止:「艾倫你太過分了!不要在吵了,要是教官看到的話,你們會被處罰的,讓你也冷靜點!」

「艾爾敏,閉嘴!」兩人不約而同堵住艾爾敏的嘴,可憐的艾爾敏,藍色的眼睛映著那衝動宛如野人一般的兩個人,好生害怕著這兩個人打架受傷又被教官懲處,靈活的腦袋,有時候面對兩個幼稚的傢伙,也是無用武之地。

頓時--「艾倫」

「?!」「?!」衝動的兩個人瞬間把注意力轉向三笠,不像剛剛馬上堵住艾爾敏的嘴,只見三笠難得露出一副好似痛苦的模樣,顫抖著唇,原本表情變化就十分豐富的艾倫,剛剛銳利的表情,瞬間被詫異緊張的慘白取代,讓也似乎被嚇到一般,臉上的錯愕不是用言語就可以描述的。

「喂!妳怎麼了?三笠,不要跟我開玩笑啦!」「三笠!妳還....好吧?」「讓你少結巴啦!你不要讓三笠更不舒服!閃邊去!」「艾倫你才不要在污染三笠的耳朵,把你的醜臉移開,少殘害三笠的眼睛!」兩個人又吵起來了--三笠顫抖著應道:「艾倫,別吵了......我想去......醫護室......」

「喔喔!好!我應該抱的動妳,要不然我可以跟艾爾敏一起把妳抬過去!」艾倫一臉正經的看著三笠,第一次,他感到或許他與三笠之間的關係可以互換,忍不住積極起來,因為這次不是三笠在幫助他,而是換作三笠被他幫助,同時要是他自己可以把大家公認最強的三笠扛出去,不就是表示告訴大家自己很強嗎?想到這裡,艾倫對此更感到肯定不過了,而且為了避免讓三笠發現自己的另外的目的,還提出艾爾敏,太好了!大腦也有長進!

但是,單純的他,完全不知自己的積極同時間讓不過是讓周圍的同儕們訝異,更不用說三笠和艾爾敏了!一像面無表情的三笠,居然臉上很明顯閃過羞澀。

「咦咦咦!?」面對艾倫一開始先將要把三笠抱過去的話講在前頭,後面被一起說要一起抬三笠的艾爾敏,不經驚呼,內心吶喊著,不要害我啦!艾倫!

你都說要抱她去了,三笠她肯定超開心的,你再提那個豈不是要我被三笠慘害嗎?--艾爾敏不敢看三笠的眼睛,深怕自己被殺掉。

艾爾敏看著艾倫的表情,很清楚知道,艾倫大概單純的只是想要表現說他是個可以脫離三笠獨立還可以幫助三笠的人,而且在艾倫美好的、中二的、自己的小宇宙中,他大概可能就是以為把比自己強且『比自己重』的三笠扛出去,眾人就會覺得他真的比三笠強,其實這種事情不用大腦也知道不會是這樣的;而三笠,大概自己會對號入座很多吧......只是三笠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艾倫真正的想法,有時候自己認為自己最了解的事物,反而是自己最不了解的......艾爾敏獨自嘆氣著,這兩個人呀!雖然不是第一次夾在他們之間了。這麼長久下來,基本上能做的就做,反正也不知道該從哪裡吐槽起了......不過現在還多了一個讓。

周圍的人觀望著,讓也不想讓步:「那個,三笠!我也可以抱......」「不用了。我可以走,只是希望有人陪我一下。我不想太麻煩。」三笠直接將讓無視掉,低著頭回覆艾倫,面對艾倫的表示,一瞬間三笠不知道該不該接受還是......但是眾目睽睽......

艾倫抓抓頭,對他而言,這不單是幫助自己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更是向周圍的人表示他已經不在是個需要三笠保護的人,他是真的有實力的,想到這裡,艾倫一派正氣說:「好!那我們走吧!」雖然艾倫自己本身真的很想扛著三笠出去,表示自己真的比三笠強上很多,但是她已經明確拒絕了.......可惡.......不過她低著頭........

三笠將食物丟給薩莎給她妥善處理,就直接自己起身,要準備往門口出去,沒想到--「等等!」「?!」突然--「阿阿阿!」在一片壓低音量的驚呼下,三笠的腦袋瞬間空白,周圍的人無不驚呼連連,一旁的艾爾敏環視周遭,大概大家想的都跟他一樣吧?!瞠目結舌望著跟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兩人,現在是甚麼情形?艾倫居然真的扛起三笠了,三笠掩面卻掩飾不住那種看不懂的表情,那是害羞還是甚麼呀?!.......

 

重點是--艾倫扛三笠的方式,根本就是扛死山豬或扛死糜鹿的方式呀!!!

怎麼會有人這樣抱女生?你沒看過公主抱嗎?要不然清純的背背也是可行的呀!艾倫,就算三笠很像王子也不能這樣呀!

還有這位大姊你是在害羞甚麼?快去醫護室!在吐槽下去這頓飯根本就不用吃了!

 

除了讓在一旁對世界感到絕望以外和艾爾敏不間斷的內心吐槽,大部分大家驚訝狀態仍然持續,被扛著的三笠,內心不經有一種飄飄然的感覺,不曉得今天艾倫是怎麼了?其實,自己的裝出來的......畢竟如果這兩個人這次吵架的點是因為自己,三笠覺得艾爾敏都有試著勸導無效,自己也應該試試,苗頭不對就只好『麻煩』薩莎了.....所幸艾倫跟讓其實當下不會顧忌太多,所以就將信了,只是萬萬每想到艾倫的反應是如此,突然有一種好像瞎貓碰上死耗子,好運地讓自己懷疑自己是不是在做白日夢......說到白日夢,三笠不久前回想起媽媽的回憶.......這種飄飄然的感覺,就是幸福,對吧?


 

「妳有好一點嗎?」少年已經用扛死山豬的方式走了一半的路程了,東洋少女想他大概也累了吧?!也是應該說實話的時候了,享受這一半的距離其實對三笠而言好像走過好長好長的一段路程,自從以前發生的過那些悲傷的事情後,一直努力著如何在困難的環境與艾倫跟艾爾敏一同生存下去,好久沒有這樣的感覺了......「恩,艾倫你放我下來吧。」

「不行!我不是要放妳下來!」我就是要一路扛過去!別開玩笑了,難不成妳這麼小看我?如果就在這邊放棄,有甚麼意義呀?都扛到這裡了!

「不是的,艾倫,你聽我說......」「怎麼?」「我只是要你轉移注意力不要吵架!我其實身體沒有問題」「蛤?!」言畢,伴隨少年詫異的驚呼聲,少女輕巧迅速的從他身上下來,三笠望向艾倫,順時惹來艾倫一肚子怒火。

「妳在開甚麼玩笑呀?!搞甚麼東西?所以妳當時到底是怎樣?做白日夢還是怎樣呀?」少年遏止不住罵著,少女靜靜地聽著,默默回道:「對不起,沒錯。」

我很開心你這麼關心我,艾倫。

「妳跟我說對不起幹麻?妳是當作我們是來玩的嗎?妳到底是怎樣?妳難道看不出來艾爾敏是真的擔心妳嗎?說這種謊妳說要不讓我吵架?!妳會不會太無聊了呀?」艾倫握著拳頭低吼著。

「......」三笠僅是聽著,沒有多回些什麼。

「妳也不想想我們居住的地方、我媽媽他可是被那些渾蛋給......妳還這樣子!妳是存甚麼心,妳到底做甚麼白日夢?發甚麼呆呀?!」面對對方無言以對,艾倫的怒火更是熊熊燃燒,頓時,三笠淡然的開口--「我突然想起我死去的親生母親。」

「....?!」一瞬間,艾倫似乎感覺自己被什麼衝擊到,啞然不知該如何是好,他很少聽過三笠提及任何他死去雙親的事情,腦際一片空白,在記憶深處那令自己感到作噁三笠父母的屍體似乎歷歷在目,三笠的眼神,空洞的令艾倫震懾,耳膜轟轟聲煩亂他的理解能力,喪失所有思考,他唯一清楚的事-- 三笠是難過的。已經不知道要怎麼去應付這樣的問題,艾倫反射性地將頭別開,三笠繼續說著:「我想起我媽媽、我以前的家......還有一些有關我們的事情,還有......」「夠囉!」

艾倫毫不猶豫地打斷三笠的話,三笠愣了愣,說的也是,這種話題根本就不該提起的......「抱歉,我們回去吧」

「恩。」

三笠低著頭,下意識的摸著自己的圍巾,準備要掉頭回去時,艾倫突然抓住自己的肩膀,嚇了她一跳,三笠不思議的望向艾倫,艾倫一臉正經,好似用及全身的力氣,認真的說:「總有一天,我們會回去的!我會帶著妳還有艾爾敏一起回去的!我們大家要一起回家,一定要!回到屬於我們的地方!雖然現在我們是這樣子,可是會改變的,一切都會變好的,我們會回到歸屬的!」

少女愣住了,霎那時間似乎停止似的,三笠與艾倫眼神互望著,從艾倫那如潭色般的翠綠,她似乎又再次看見那個回憶--

 

--「我們確實不一樣,但是,沒有什麼地方會是不屬於我們的,只要我們希望,我們的歸屬就在那裡。」

 

媽媽。

我好像有點懂了。

 

--「那裏有你愛的人、愛你的人.....是個充滿幸福的地方喔。」

 

恩,又再次確定了。媽媽。

這次不會再跑掉了。

 

三笠看著艾倫的臉,垂下眼,那摸在手中的紅圍巾,自己一直告訴自己要堅強的活下去,或許環境對她而言嚴苛的使她有這麼一瞬間內心感到無助疲憊,但是,只要跟艾倫在一起......耳朵裡突然突然迴盪起小時候的艾倫說要一起回「他們的」家的話。

 

--只要艾倫在的地方,我的歸屬就在那個地方。

 

「聽懂了嗎?三笠」艾倫放開她的肩膀。

 

抱歉,我可能只是突然有點累了,艾倫,不過下次不會了--「艾倫!」三笠張開嘴喚道。

「?!」艾倫盯著她看,好像突然被嚇到一樣,三笠吸了一口氣--

 

「 TA DA I MA 」

 

少年眨眨眼,愣了數秒,才一臉疑惑的望向少女問道:「妳再說什麼東西?我完全聽不懂」

 

--『沒什麼,只是想告訴你,我在這裡,在歸屬裡、跟幸福在一起。』女孩心裡道,但只是表面看著他,只是想待在他身邊,就這樣而已,又像平日一樣了。

 

言畢,少女一句話也不都不說了,一如往常只是在少年身旁,似乎他還是不死心追問著.......

少女依舊還是不說甚麼,但是嘴角在那圍巾下微微揚起......


 <<後記part1>>

兩個人走出去後,運氣不錯的錯過了教官,其他人吃飯以外還沉浸在剛剛嚇人的畫面之中,討論聲此起彼落,不過在角落那邊卻是一團烏雲

--可憐的讓,縮在一旁,看起來一幅想在角落召喚地獄之門去死死的模樣,艾爾敏不經同情起他,看著自己盤中第二塊麵包,反正剛剛的事情他自己早早被驚恐給為飽了,於是隻身走到角落去,拍了一下讓的肩膀,讓似乎被嚇了一跳,驀然回首,見到被木屋中油燈光線下,艾爾敏那金色的頭髮似乎蒙上了一層聖光,在那濛濛的柔光之中,那如同天使一般的莞爾道:「來吧!打起精神,讓,我的麵包分你一半!」

「艾爾敏......」啊!是天使!是聖嬰呀!.....讓睜著著眼,像是捨不得閉上眼一般,表情宛如殉道者得到上天的賜福一般,此時,艾爾敏天使又再次用他甜美的聲音澆灌讓的心靈了--「來,吃吧!我們是好夥伴呀!有想喝東西嗎?」

「艾爾敏......」讓的淚光在眼睛中打轉著,艾爾敏心想,或許這次的打擊太大了吧?!要是可以聽聽讓說說話,也算是替自己的青梅竹馬們賠個不是,或許可以變成好朋友,這樣以後就可以減少艾倫跟他吵架的機會了。當艾爾敏天使想著這完美的計畫時,讓轉過身來,正面面向艾爾敏,大手瞬間抓住艾爾敏那如同還是如同小男孩般的小手,認真且深情的,盯著艾爾敏瞧,艾爾敏似乎還沒發現有什麼不對時,霎那,讓開口了--

「艾爾敏!」

「嗯?!」怎麼了嗎?怎麼會突然......見讓單腳跪著,所有的視線都集中到此,這個畫面,好像--不會吧?!難道是!.........

 

「艾爾敏!我們結婚吧!」

 

咦?!......等等.....甚麼呀?!為甚麼?這是甚麼神奇的新路線?!

 

眾:「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萊納不曉得興奮甚麼開始鼓譟著:「快!我們要幫幫他們,104的一起來!--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讓感動著:「謝謝大家!我會讓艾爾敏幸福的!」

康尼一旁附和著:「恭喜你了!讓!」,頓時,[恭喜!」「祝你們幸福!」「早生貴子!」「老婆好正!好爽喔你!讓」......此起彼落的恭喜聲不斷

 

等等!喂!.......

 

謎之音:「艾爾敏從此展開人生的新里程碑,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呀!」

 

艾爾敏:「不對吧!!!!!」((慘叫  ((薩莎:「你給讓的剩的另外一半麵包可以給我嗎?」

 


 

<<後記part2>>

這是個風和日麗的一天,104期的在練習近身戰,不過--

「哈哈艾倫你早安呀!漢娜抓緊喔!」「討厭啦!法蘭茲~阿對喔~我忘了~早安呀艾倫」公認的情侶檔,一大早兩人就男的公主抱女的,不知道在遊街甚麼?其實自從那件事情後,最近104期的人都很流行玩抱抱,三笠基本上內心在默默累積憤怒能量,等著時機成熟時,就要大開殺戒,艾爾敏目前還身處於單身生活即將終結的危機之中,根本無心無力去平息這奇妙的流行,艾倫道是自己渾然不知就是了。

「早你妹啦!摔死你們啦!笨蛋夫妻!」搞甚麼東西呀?!現在是訓練課還玩!艾倫轉向艾爾敏說道:「真是的,未免太安逸了吧?!現在就放出光害來殲滅螢火蟲,你不覺得他們很無聊嗎?!這樣也想要當軍人!」

「艾倫.......白天不會有螢火蟲,還有......你可以看看大家--」艾爾敏話才說到一半,突然,萊納就抱著貝爾托特現身了,還一副理所當然的比了一個「讚」,完全不能理解的抖動著他自以為很帥氣的眉毛,此景令艾爾敏瞬間傻眼,貝爾托特倒是一直不斷不斷地冒著冷汗,搞不清處自己被鬧的艾倫不悅的挑眉嗆道:「怎麼連你都在玩呀?!萊納?」

萊納將貝爾托特放下後,就爽朗笑回:「是呀!哈哈!不過現在還差阿尼沒玩耶」回完艾倫後,萊納望向一旁默默不語的金髮少女:「我們也來玩吧!我跟貝爾托特抬妳的手和腳,去繞一圈!怎樣?!」

「不要。」一秒拒絕。

「不然我跟貝爾托特用『搭神轎』給妳坐在上面!」萊納笑著。

「不要。」一秒拒絕。

「要不然我跟貝爾托特給妳抬!」萊納笑著。

 

「.......」阿尼一臉陰沉,冷冷地回問--「把你跟他一起抬到世界的盡頭,地獄的邊境嗎?」

 

「?!!!」「阿尼!!!不要牽扯到我啦!」兩人瞬間驚恐,萊納扯扯難堪的微笑,轉向眾人的女神--克里斯塔。

萊納邪邪笑著,看著可愛的女神,一臉看起來紳士的問:「女....不!克里斯塔,要一起玩嗎?」

「咦?我嗎......」嬌小的女神歪著頭,大大的眼睛望向萊納,這時一旁的貝爾托魯跟馬可、康尼......也都湊近而來,果然鮮花容易招蒼蠅,一群人也都前來毛遂自薦--「好呀好呀!我們一起幫女....不!克里斯塔『抬神轎』吧!?」「喔喔喔!好主意!」「太棒了!我的人生沒有白活了!」「現在被吃掉我都心甘情願!」「喔喔喔喔!大家一起來!」

「咦咦咦?!......」克里斯塔瞬間愣住,歪了個頭,一副若有所思之後,就露出招牌的甜美微笑:「好呀!大家一起吧!」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萬歲!」群眾一片譁然,艾倫看在一旁,嘴巴又開始在一旁唸了,不過歡呼聲之大,所有歡樂的『男人』們,蜂擁上前,沒想到,女神瞬間被護花使者尤米爾給公主抱起--

尤米爾一現身,大家都害怕的退至戰線之後,尤米爾完全不給大家思考的空間,直接破口宣示主權--

 

「克里斯塔是只有我才可以抱的!!!誰要是想碰克里斯塔?就先踏過讓的屍體吧!」

 

「靠!干我屁事?!」在一旁路過的讓,露出一副看到草泥馬吃草泥馬(?)的表情,這時十萬萬雙恐怖飢渴的目光瞬間像是紅外線準星一邊集中讓的一身,暴動的板機隨即扣下--

 

眾:「讓!你是個好同學、好夥伴,所以......請你去死吧!!!」

 

大家瞬間像是萬獸狂奔,一躍而起撲倒讓--被淹沒於人堆之中的讓慘叫:「靠!我沒有你們這種同學!畜生呀你們!沒人性!」

 

 

在一旁觀望的艾倫,忍不住「嘖嘖」兩聲,對身旁的艾爾敏又說:「玩什麼呀?!我看讓可能真的會死在這些人手裡了。」

艾爾敏微笑回著:「是呀。不過,能夠這麼快樂,我們大家好久沒這樣了......把握現在吧,艾倫,你現在看到的人,以後或許我們都沒有機會再見面了......」希望艾倫能夠珍惜這段時光,艾倫或許自己沒發現,但是艾爾敏很開心說,艾倫他終於可以在別的團體得到認同,還可以結交其他自己跟三笠以外的好朋友,或許現在艾倫可能會交其它朋友,自己跟三笠多少會覺得有一點點的落寞,因為艾倫已經不是完全以他們兩個為主了,但是,艾爾敏是由衷地希望艾倫能夠在這樣的亂世之中也還是可以看見一點點人生的幸福,當然,三笠也是一樣的。

艾倫默默轉向艾爾敏,正色著:「艾爾敏.....」

「?!」艾爾敏看著艾倫,或許艾倫他真的成長很多了吧?雖然艾倫總是還是像以前一樣意氣用事,但是現在的艾倫,一定更加知道同儕的可貴了......艾爾敏看著艾倫,帶著期許和感動,等著艾倫給予理解、成熟的回應。

「艾爾敏......」艾倫正色著--「你......該不會也想玩吧?!

 

「........」金髮少年眐著艾倫,已經不知道該表達什麼了。

 

--好吧......沒有理解能力的他,才是真正的艾倫

--金髮少年默默地安慰自己。然後默默地走到一旁,去看旁邊的風景。

 

 

這時三笠湊近艾倫身邊抓了一下艾倫的袖子:「艾倫」

「?!」艾倫轉身望向,三笠猶豫一下,才脫口而出:「我們也一起.....」「碰!」「?!!」話才說到一半,一記迅速的頭槌--

 

--「妳跟著玩什麼啦!??」

 

三笠:「艾倫.....(;_;)......」


 

<<碎碎念>>

這是分個幾天完成的發廚,希望大家看完後還可以撐著wwwww

這是我第一次寫進擊文,也是我第一次寫其他的同人文呢wwwww

其實我有機會很想下次寫兵長跟艾倫地說wwww

幾天前上數學課時,就不小心陷入我自己的世界無法自拔的廚兵長,結果不小心自己在那邊傻笑著

就被數學老師關愛了...........

喔,煩wwwww

在數講上畫的團長也就默默地擦掉了((以免再次被關愛著

現在剩米卡莎還在我的英文課本上((天音:你這樣好嗎?

 

話說兵長一米六,我看放眼望去,差不多台灣女生的身高耶www,太精采了(?)

沒關係的,在我的心裡,我永遠會幫他加高20公分的((小心後頸

 

不過看看第九集動畫時,我看漫畫都沒有認真發現其實韓吉很強大((地瓜姊<<因為有時候音很像,所以我自己私心這樣叫她

可以一邊微笑一邊砍那種詭異的東西,而且還一副好像是去遠足的歡樂模樣,我還想說我有沒有搞錯咧

真的不能小看,真的,韓吉你好可愛喔wwww

 

發廚言論到此,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的巨人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