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大圖較清晰版 

 

封面.jpg

這個配對是我逛p網時無意發現的,其實我覺得挺有趣的,也不覺得有甚麼好雷的,看一些p網作者的漫畫,我笑得挺開心的,也有很多不錯的繪師 wwwww

0.jpg  

00.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4.jpg  

未命名 - 6.jpg  

過程8.jpg  

過程9.jpg  

過程10.jpg  

過程11.jpg  

12.jpg  

還未做最後處裡的圖

兵米彩圖.jpg  

13.jpg  

14.jpg  

最後wwwww

兵米彩圖2.jpg  

000.jpg  


大概就是這樣了,最近我弟因為剛考完試,所以我們全家吃飯時就是配他之前備考時沒看到的甄嬛

我再次認真看甄嬛後,得到一些莫名地體悟

我以前聽人家說「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我突然覺得邏輯改成「可恨之人也有可憐之處」也是可行的

那裏面心機重到不行的人,都是有段可憐的過去,要不就是說不出口的痛苦

不論是皇后或是雍正

我其實到後面就挺討厭浣碧(後來改名叫玉隱)的.....

裡面我就很喜歡端妃、槿熙、寧嬪、準葛爾部的可汗

到後面的甄嬛好恐怖,但是還是個讓人很喜愛的角色

裡面的人我覺得都是演技派,他們的演技都很好,可以細細觀察表情,不說話也是在演戲,真的高竿

不過看了看甄嬛的雍正,還是要去看看步步裡的雍正洗眼一下

就算要跟我說他們演的年齡層不同,但是,喔................

喔...........好啦,其實甄嬛裡面的雍正是大陸的大牌影星,還不是隨便的咧

就是這樣了,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 米卡莎 リヴァミカ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