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j6  

這是新繪圖......唉這張圖我畫的很波折

我就算一邊存一邊畫,沒想到電腦居然把我第一次畫的東西完全沒有存......

就因為他在更新那個死防火牆.....(艸)我嗆一下,這防火牆,還要我手動去調整他的強度,不然他會被人家翻牆,真是夠弱小的

 

於是我很挫折的重新再畫出現在的,老實說我比較喜歡之前的......唉......

真是氣死人了.......

 

這次我畫這張其實我老實說這是虐圖,但是我不想畫出血來.....

 

這張圖,我只有畫米卡莎拿一支巨大美工刀

另外一邊則沒有拿美工刀,四周廢墟中散落刀片,破掉的玻璃跟奇異的光芒

右下角又一朵水仙

 

水仙我們大部分知道的花語是尊敬或是傲慢

在土耳其,水仙的花語是:"請不要忘記我"

 

所以這張圖,其實已經表示米卡莎要去抱著赴死的決心了

 

水仙就是表示那是最後的心願......

只是希望不要有人忘記自己曾經活著

 

還蠻悲傷的......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 米卡莎 三笠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