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安大家好=u=好一陣子沒更新了

在此跟大家鞠躬致歉,本人三次元生活忙亂,沒辦法近期更新

今天偷得浮生半日閒,終於可以來........去看電影

這種感覺真興奮,自己一人去看電影

不過大概是在家裡面一邊看線上,一邊吐槽慣了

去電影院差點被當神經病orz

今天我要說的是--《冰雪奇緣》

該怎麼說這部迪士尼公主電影呢.......只有一句話


你他媽的怎麼能這麼好看!!!」((握拳

 

我已經有很一段時間沒看公主系列的電影,老實說,只要他重播,我就會轉台

我主要是因為大家都說很好看的關係

外加我看了冏星人的影評 ((點點就可去看看,超好笑的

以及問了閨房(?)好友小幻的感想

所以也安耐不住,跑去給他一看究竟

 

這部片神奇的地方呢--在於除了一部電影裡面有一對姐妹花公主,

不再是以往迪士尼世界觀中,公主只有一隻,而世界上沒有其他重要生物

王子的技能也不再重點於當種馬,不不!是提款機(?)...喔喔對不起種馬,是 "老公"

 

還有可愛無俚頭的吉祥物,不再只是裝可愛而已,後面居然還變成心靈導師,給KY公主提點愛的真諦

 

擺脫以往生態系單純到家的迪士尼,這次在《冰雪奇緣》裡面

王子是主要的暗黑大魔王(?)用那種可以媲美《雷神索爾》中洛基的中二病,以及名為"玩弄人心"陷阱牌覆蓋

可惜,在我心中,洛基永遠是米國中最帥氣的中二......王子,你去吃冰吧

 

而且跳出我們以往最不能接受、陪看家長一笑置之、小孩子也嗤之以鼻的白目邏輯

-- 每個公主都神奇的居然嫁給一個認識可能連三天都不到的王子

嘖=皿=

單純不是這樣子PLAY的好嗎?

不要教壞小孩子

 

而是KY妹妹公主最後選擇是一位雖然長得不帥也不有錢(不過我想後來就有錢了,畢竟當駙馬爺),也不會甜言蜜語

 

但是時時刻刻守在自己身邊、患難與共、幾次差點為KY公主GG掉(例如居然暴風雪出門)、忍受KY公主暴衝的KY值的

 

→→→→→→馴鹿哥

 

所以各位男性朋友們,加油!迪士尼這次真的非常立志!

要努力看齊馴鹿哥的精神!

只是請愛惜您的生命,多想想三分鐘((正視

 

 

 

強調了這麼多,我們簡單來說說角色

=====================

Elsa(愛莎)   艾倫戴爾的大公主

擁有強到不行的冰雪魔法,如果說他是迪士尼最強的公主也不為過

強到嚇人的蓋冰宮技術、服裝設計(?)、室內裝潢(?)、正到不行的外表跟令人煞羨的身材和攻擊、防守都超越無限值,

 

強到讓我錯覺他根本是把原本是安娜長腦的養分全部都吸收到自己身上

 

因為強大的力量,在小時候不小心傷過自己妹妹,外加上自己不能完全控制

怕再次傷害妹妹和也怕被世人知道的恐懼的雙重作用下

所以就自我封閉,皇宮也在不跟外界接觸

還有看來他壓力真的很大,一邊唱歌一邊蓋冰宮時你就會發現

((他在唱歌和室內裝潢時,我們那場全部呈現寂靜,大家傻在那邊......直到他發洩完後,我們場內才有個小小的聲音:「好可怕...壓力太大了吧」

因為跟妹妹大吵一架,被所有人發現了自己的秘密

離家出走到山上蓋冰宮,一個沒注意就不小心把整個國家降下永恆的冬天((夏冬天

 

---------------------------------------------

 

Anna(安娜)  愛莎的妹妹,ky小公主

他把他父母給他的養分都拿去成長迪士尼公主該有的正臉好身材、堅強、勇敢、天真、活潑

 

......以及那該死的天然呆和ky值

 

安娜一直以來都想要接近自己的姊姊,且非常渴望愛的感覺

這種渴望使他飢不擇食(?),一開始選了一個會唱歌有臉蛋的壞心王子,

甚至只是跟對方白痴跳跳舞爬屋頂居然就要跟對方結婚

前前後後沒超過15分鐘的歌舞、爬屋頂,他們就決定要結婚

這種無腦的決定惹火了愛莎,

也因為此兩姊妹吵架,卻不小心讓愛莎的能力曝現

基本上事情會這麼複雜,也是因為她

 

----------------------------------

 

漢斯王子   南方群島的第十三位王子

就是傳說中的「高富帥」

 

,還有后宮甄嬛傳中的--【賤人】

 

他存在的意義就是--

1.提醒在座小朋友,不要嫁給一個你認識不久只是跟你唱歌爬屋頂的怪人

2.埋梗那麼久還不是被做掉的角色

 

表面上人類模樣,實際上心機很重,根本就只是欺騙安娜感情

想利用安娜奪取大權

甚至後面已經可以名正言順掌控艾倫戴爾執政權

就乾脆要害死安娜,再殺死愛莎

最後當然被遣返回國

 

-------------------------------

 

Kristoff  阿克   馴鹿哥  職業:採冰人  技能:吃蘿蔔、讓ky公主愛上他

長得高大,但是真的....凡人長相、路人職業

 

特色是他有一隻招牌馴鹿,還有家人是會動的石頭(其實是精靈

 

一開始不想幫助安娜,但後來還是幫了

是第二個嗆安娜『不應該要嫁給一個她認識不到一天男生』的人

個性可靠老實、頗愛.....自言自語(?)((跟安娜一起時頻率少很多

在過程中漸漸喜歡上安娜

最後因為安娜中了愛莎的魔法,需要真愛的舉止才可以獲救

阿克即使喜歡安娜,但為了救安娜,

必須將安娜送回漢斯王子身邊,讓王子親吻安娜(那是他們認為所謂的真愛舉止,當然後來那個賤人王子沒這樣做)

最後為了救安娜再度奔回艾倫戴爾

跟安娜有小倆口修成正果,當然少不了代號kiss的收尾閃光彈(※請注意視力)

 

------------------------------

吉祥物

 

雪寶

外型是安娜和愛莎小時候堆的雪人模樣

喜歡夏天

個性就是.............="=

到最後提點安娜真愛的真諦

 

 

小斯 馴鹿哥的馴鹿

個性很像狗的馴鹿

外型馴鹿

喜歡吃胡蘿蔔

好馴鹿最後用行動讓他的馴鹿哥去追求真愛

 

-----------------------------

 

整部片除了唱歌跟搞笑外,

還可以看到迪士尼的進步→

1.總算有公主長腦了,雖然算是已經當女王了

 

2.有心機會耍手段假笑臉的壞人出現了,而不是以前出場就表示我是壞人,單純的只是想要簡簡單單幹掉對方那樣子

 

3.比以往更強調內心的成長和心境的變化

 

4.終於不是一天到晚用戀愛解決世間痛苦了

 

5.不再只是將愛局限於男女之情,而是擴及到親情手足層面

((我突然想到某個公主為了一個王子,可以拋下她老爸,不惜把自己弄啞成為瘖啞人士

 

 

最後我不把完整劇情重頭帶過一遍>>>>完整可以點這裡

 

如果要說正經的想法

我覺得這次迪士尼真的有切到我會掉淚的洋蔥

 

在安娜可以選擇去接受阿克的吻解救自己,她卻選擇去犧牲自己為愛莎擋下漢斯王子的劍,

她雖然因此化為冰,愛莎也因此傷心痛哭

奇蹟的事情--安娜的魔法被化解了,因為他為自己姊姊犧牲就真正的真愛之舉

也因此愛莎找到了控制魔法的方式,就是愛

無論是愛他的家人或是他自己

 

看到這段我差點哭了

 

看完整場電影,結束後,幾乎我聽到很多是成年人都不免稱道:「怎麼會這麼好看?」、「好好看」諸如此類的

其實這片快下線了,如果有興趣的人,不妨趁下線之前去看

或是等下線後,真的很值得一看

 

好最後插上let it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