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一本同人本很喜歡,是進擊的巨人的性轉本

我只能說........性轉好美好WWWW

不知道為什麼把三笠跟艾倫性轉後,覺得這個世界彷彿正確了甚麼

性轉過後

 

總覺得,這似乎從少年漫畫

變成少女漫畫了!!!

 

好吧

就來放毒囉WWWW

性轉1  

這是個病得更重的三笠桑,艾蓮是小傲嬌

設定上我是把三笠塑造成所謂的"長得又帥、又聰明、運動又好、很多女生喜歡",

但是他對艾蓮的愛進化到一種神奇的境界(關愛我以前畫的阿菊就知道了)

當兵的時候東西常常會不見,比方內褲被幹走......

接著是妄想在漫畫裡面(注意有日文請小心(?))(還有艾連有媲美迪士尼公主的好身材)
性轉2  

日文有錯請原諒我(哭哭)

最後來放上其他角色的性轉
性轉3  

阿明果然沒什麼變化,如果要說變,就是他已經脫離像是女神的雙胞胎兄弟姐妹了

我看變最多根本柯尼,變成雙馬尾,但是依舊笨笨的

克里斯塔我是把他畫成比較看起來愛玩的美少年(當然行為跟外表完全不一樣,所以也是受到女孩子們的愛慕)

萊納巨巨請觀望那......大的.....哇.....巨人就是強

貝爾托魯是有點憂鬱系的巨乳美少女

馬可是平易近人的女孩,她的死亡帶給讓讓很大的震撼

讓讓我的設定是他講話依舊很......,個性上設定也頗驕傲的,長得漂亮,但不太擅長跟所有的人打交道,跟馬可是好姊妹

因為暗戀三笠,所以很討厭艾蓮

讓讓子不是煩人的死三八,他只是很喜歡三笠

簡單來說生態圖長這樣

      艾蓮←  (愛) - 三笠

                          ↗

                    /

                    /

                  /

                /

             /

           /

         /

       /

    (愛)

﹁讓讓子


 

應該之後發廚我想就會畫一點

謝謝大家=U=

明天準備上演開學

arrow
arrow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