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品先  

這是最近新的電繪作品wwww

主要是準備參加商品製作,如果ok的話,應該是會參加台中三月的GJ

畫完這張真的磨掉我不少心力與時間

這次做了很多挑戰

像是我以前超討厭畫背景((畫短漫久了的毛病

這次我花很多時間去研究

第一次畫極光、星空、白雲、奇異鳥、小鹿斑比(?)、右邊的結晶群

原本還想說把後面的冰山,看要不要雕個Elsa的冰宮在後面

這次也去找了很多教程

整理一下後,就丟在舖浪了wwww

畫艾倫時真的廢了我不少精神,

(艸)就像某人說的:"看你畫人就知道你對人物的喜好程度"

到53集,我才知道艾倫是大帥哥(韓吉說的wwww)我只是覺得他眼睛大得讓我忌妒,戴個假髮,擦點粉,就是個正咩了

 

我超級喜歡這三個人的

這種從小到大的友誼真令人羨慕呀

 

話說聊聊近況.........

我可能要當指考戰士了

 

 

指考大逃殺 coming soon

有種莫名的絕望跟無力感.....

而且我深切地感受到,聽老師說過,這段日子跟你家人的好感度不是直升就是直降,就跟股票一樣

我真的感受到了,有一種不想相信未來也不想相信他們的感受很明顯出現了

 

祝福大家最近順順利利

我還是會努力畫圖的

商品改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進擊 幼馴染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