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進擊59

只能說阿爾敏的路線真的越來越朝恐怖路線邁進(?

我覺得他到最後應該會變成很厲害的人物

讓我又忍不住想到亞妮被他設計的事情

但老實說我挺喜歡阿爾敏X亞妮的配對,雖然暴虐的

阿爾敏  

旁邊那串是德文

weil unsere Welt sehr grausam ist
因為我們的世界是殘酷的
Es ist ratsam, welke Blumen zu entfernen
摘除枯萎的花朵是很正常的

因為阿爾敏一直往那樣的方向成長茁壯,老實說我莫名覺得這首歌跟他契合

  

 

後面的歌詞也跟他莫名很契合

Ich entferne welke Blumen
我摘除枯萎的花朵
Wieso siehst du so traurig aus?
為何你看起來如此悲傷?

 

 

 

再來就是水初音

大概是很想做吊飾,所以就畫了WWWW

初音  

 

最近就是畫畫讓自己振作起來

前陣子真的很想不開

因為前篇文章說的問題讓我真的身心難過

希望能重新找回希望

接下來還要面對很多困難

 

還有

我超愛水初音的

(天音:你接這句幹嘛?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