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雨22  

 

好久沒畫圖了感覺有點生疏

不過挺開心還是可以回來畫圖

 

最近有很多不好的事情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一些事情,我有點看不到我的未來在哪裡、何去何從

唯一讓我欣慰的事情,只少我能回來畫圖,還能寫文章

相信上帝是讓我去做我能做的事情而回來的

 

最近我發現自己有一種問題就是過度換氣症候群 ((點過去就可以看維基了

症候群就表示那不是一種病,但它也是個麻煩的存在

自己也是最近知道原來家中都有人有這種問題,不是只有我

我從小到大都健健康康順順利利

但因為這個問題,我失去了很多東西,崩潰了好幾天

幾乎整整六天我都在自我放棄跟崩潰

讓我慶幸的是,這種問題在國外居然有人發作而死,但我現在活得好好的

我吃了將近一個月的鎮定劑跟那甚麼什麼的,我只知道我吃了一堆管制用藥

甚至越吃只是讓我自己身體狀況越來越不佳,

到已經我居然只是坐個客運都吐的西哩嘩啦(我以前不會這樣)

越來越疲倦,才知道我吃的藥其實也很傷身體

我現在斷藥了,但我也很多東西都沒有了

只希望漸漸地可好轉一切

我現在只能向前看了

 

謝謝大家=U=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霧雨飄散之森 換氣過度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