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填坑人生ING~

我們一起來填坑吧((天音:瘋子=  =




開始啦~


 

人家都說有的女人像貓,有著個性帶著神秘,卻又不失那幾分可愛,討喜時讓你想捧在手心中把玩,獸性.....不!是生氣時,則是活脫脫的像隻從DISCOVERY裡逃出來的獅子是有道理的--今天本田菊就感受到所謂的威力......

少女一手掐著他白皙的脖子,羅莉可愛的臉龐籠罩著一抹惡魔般的殺氣,一手菜刀就在一旁等待開工,甜美的笑容帶著脅迫的語氣,像是逼迫犯人自白一般,灣娘壓在本田菊胸膛之上,惡狠狠的盯著他質問:「這是怎樣?你最好給我說清楚講明白?不然小心我把你剁成碎屑,當成高空垃圾把你處裡掉」


男子皮皮挫的望向可怕的小羅莉,卻還是不吭半聲,見這本田菊這麼一副模樣,灣娘更是氣的牙癢癢,菜刀就直接毫不質疑的對向本田菊的頸部,瞇著眼道:「你之前是有說你是甚麼大家族的,可是你都沒跟我們說清楚過喔?!你差點害老娘當你的煮飯婆?甚麼神社?你不是之前說甚麼你家是開葬儀社的,只是剛好你家會陰陽術?甚麼時候抬棺材變成抬神轎?」


「.......」底下的人仍然不敢正視兇殘可怕的小羅莉,只好默默的凝視另一方,見狀,灣娘輕蔑一笑,菜刀的位置也就往下移動,本田菊終於感到萬分緊張了!


女孩菜刀正抵著他身體髮膚第一重要的生殖器官,陰沉的笑臉顯示著她那一定會將他「斬草除根」的決心,面對這般生死存亡,本田菊哀求道:「拜託!這樣真的會死掉!血會像是消防磚被車子撞飛後亂噴的!」面對男人的苦苦哀求,灣娘倒是一派輕鬆的說回到:「那你就老實說呀!不然....你的『方/吉』可能會離開你優~」


「不!為甚麼是方/吉?!」方/吉不過是隻杏鮑菇耶!我的好歹也是松磨?!不.....這並非問題的重點,真的不知該從何說起才是,本田菊很清楚,就算很認真的像灣娘解釋好了,她不是聽不懂就是要斷他的好兄弟,這種情況已經不是能在掌控範圍內的了......承認自己真的很下流(都是別人說,不過平常感覺自己還不錯啦),原本是想要等灣娘變成自己的「嫁」後,在跟大家坦白,沒想到會變成這樣--


現在想想自己疏失也多,在接自己家鄉的事件時,就該想好的,只是也沒想到原本能相信的,就老早跑去倒戈了,現在想想,這個時候外加上在千/島--「我想......可能我家的一個很重要的儀式要開始了.....」


「蛤?!」女孩對於本田的話感到萬分的不可思議,甚麼儀式?「那跟你要回去當繼承人有甚麼關係?」


「不知道。」男人一臉篤定的回答,卻直接硬生生的挨了一記拳頭,怒氣沖沖的女孩直接問道:「甚麼叫不知道?把式神符拿來!不可靠的傢伙!」灣娘伸手往菊的褲子口袋翻找,拉出一張紙符,強制將紙符壓制在兩人十指交扣中,逼迫本田菊召喚出剩*德太子。


--兩人可以共同使用法術,所以只要有符紙就能共同召喚,不過本田菊一人就可以不用符紙。


「找本公子要幹甚麼?呦~小廢物,你怎麼被女人壓在下面呀~」一個身穿著「掉嘎」,腳穿木屐,一臉像是大叔剛剛酒醉醒的模樣,頭上的烏紗帽顯得相當異常,一派悠閒的側躺對向本田菊和灣娘。灣娘瞪著式神,質問:「你不是服仕他們家很久了,他們家到底是幹甚麼的?給我說清楚!」


「葬儀社呀--喝阿--」剩*德太子懶懶的打了個哈欠,女孩殺氣直逼,只好又繼續不甘情願的說道:「想成收屍大隊會比較好理解,不過對象很特別就是了......」


「甚麼意思?」女孩秉持著打破沙鍋問到底的精神,式神瞧了瞧現在的情形,小廢物被自己心愛的女人快要被斷根,然後又不知道坐著自己的同事(坐騎)往北方去,剩*徳太子不經又打了個哈欠翻了個白眼,再加上不識相的抓抓肚皮--「你們是要去千島那裡喔……喔喔真懷念,大概每隔三百年就要去一次吧,沒想到時間這麼快呀,感覺真的是一剎那呢,當然對你們很久啦」


女孩傻在一旁,剩*徳太子又繼續說:「你先把小廢物給放開吧!別害我丟了工作,時機歹歹,這種鐵飯碗很難找耶…想當年我差點害小蟑螂(本田的某代祖先的剩*徳太子取的綽號)死在妖怪的拖鞋下,差點就被解僱了!」語畢,只見女孩哼的一聲,從男人身上爬起後,又再補上一腳才甘心,瞟了一眼式神說:「那你快說到底我們現在是怎樣,不然換你死定。」


「就是要開門」突然一本正經,剩*徳太子端正坐姿,表現出異樣的陰沉,卻又在碎碎有詞「真的過三百年了嗎」,又時沉思一下,突然--「啊!抱歉喔~我們式神那邊的電視要播『愛就是在你召喚我時就知道你是個敗類』的超夯人神跨越種族戀愛連續劇了!我沒錄影所以我回去了,這兩個半小時內都不准叫老子喔!不然小心我殺了你們!」說完就這樣消失了


「槓!這式神是.....嗚」灣娘氣的嘟嘴,本田倒是在一旁感到萬分慶幸就是了。隨著越往目的地前去,氣溫也隨之節節落滑,明明是夏季,卻感到十分寒涼,生長在南國的少女開始搓搓白皙的手臂,作已取暖,北國男子早早習慣這種酷冷的世界,難得體貼的將外套脫去覆在女孩弱小的身子上,將她攏在懷抱中。


穿過大山幾座小島零數後,終於停落在那層層階梯之下了,灣娘大眼轉了轉,好不爽快的直問:「為甚麼不在上面停,你們這邊的廟可以說是有一半是以爬樓梯有名的耶!」然而卻接下來無法像是平常那邊直直話就一直不斷落下,反而感受那一種莫名的壓迫感,這時本田大手就直往女孩頭上摸了摸,像是安撫小狗一樣,卻又正經的說:「感受到了吧……歡迎來到非神非人的交界」

 


 

好八~第二篇算是有著落了~

第三篇加油~目標填坑!

第三篇應該會比較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