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新影.png
 
WWWWW歡迎各位蒞臨,到現在人氣破六萬我才用這個WWWWW
 
大家安安,我是御宅,也有朋友叫我阿宅宅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海報
 
最近陪我弟把《控制》看完,簡單用一句話來說--
我花了兩小時半看一個瘋子有系統地報復社會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變態是
  \
 
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最近喜歡上東京吃貨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金木
 
最近圖圖金木君WW
東京喰種我是追漫畫的WWWW

動畫的節奏挺快的,不過OP很好聽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開新影像
 
亂畫的圖,不用太認真了
 
最近看完《未聞花名》(點進去就有介紹,這名字翻得很文藝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最近舖浪上有朋友轉給我看這個
Re: [爆卦] 德國簽證取消台灣藉,一律寫中國籍
所以我就畫了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這次沒有繪圖(有圖也是插官方圖或是一些預告裡面的),純粹介紹我最近看的短短的動畫
就是心得跟微劇透
本人我本身並沒有追新番的習慣,理由很簡單,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弟弟日常
最近跟我弟聊天
他有朋友要北上來我們家住個兩天玩
於是我就問我弟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金門退伍人參
很久沒讓我家金門出場,一出場就是個意義不明的一篇
http://a8182.pixnet.net/blog/post/48451426((可以看看別篇
以前設定上我都是畫金門是個性認真的軍人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阿爾敏
最近看了進擊59
只能說阿爾敏的路線真的越來越朝恐怖路線邁進(?
我覺得他到最後應該會變成很厲害的人物
讓我又忍不住想到亞妮被他設計的事情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霧雨22
 
 
好久沒畫圖了感覺有點生疏
不過挺開心還是可以回來畫圖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1
接下來要去遙遠的地方的兩個月前,就來放一下漫畫吧!
正經難得的圖喔wwwww
 
>>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Blog Stats
⚠️

成人內容提醒

本部落格內容僅限年滿十八歲者瀏覽。
若您未滿十八歲,請立即離開。

已滿十八歲者,亦請勿將內容提供給未成年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