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聊亂寫得........

aph菊灣 現代設定     跳脫時空到aph學院

相關設定:

身為國文老師的王耀和妹妹灣娘(普通學生),由於家裡又大又空,所以另外又有另一群人同居。

其中有被哈佛退學,活潑沒腦的任勇洙、從英國歸來,中英文亂講一通的香君、從日本來,萬年第二名的龜毛宅男本田菊。

-----------------------<正文>

左顧右盼,一個嬌小的身影再走廊另一頭探頭探腦.....

要去嗎?算了?要去嗎?算了 ?........想到變態妹控可怕的保護慾,強迫勇洙、香君、本田簽下那種喪權辱國、脅迫多半、記沒道理也沒邏輯的協議書「我只要讓王灣娘進我房間或本人進她房間,任其家長王耀宰割」,不過危機時刻,誰管他三七二十一,反正反正哥哥也還沒回家在加班,就算真的被發現,被砍手砍腳的也不會是自己,偶爾自私一點,也不會死的啦!

灣娘躡手躡腳的爬到本田菊的房間,亂七八糟的,書架上除了擺了滿滿的模型公仔和同人誌外,就是零凌亂亂的參考書,真想不透他沒事這麼認真幹麻?!這就是人面獸心嗎?在外頭搞的自己全校第二名,走起路來都有一陣威風,結果呢?!!!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也~從亂倫到人獸、從BL到多P....無奇不有樣樣來,灣娘東翻西找,翻的愈多,眉頭愈是緊皺,真想看看本田菊以後女朋友到底會是怎麼個樣子?!要是知道他的真面目,肯定避之唯恐不及,正當少女專注尋找目標物時,突然翻到一堆不明的外星秘笈,封面上多的是那種赤裸裸、髒兮兮的真人大姊姊,對於那可怕到家的三圍,可以去跟清靜農場的乳牛相比,天呀呀呀!!!!灣娘莫名意識到,這是變態的產物!非閒雜人等能看的毒品!天呀!死變態!宅男!毒男!沒想到這種赤裸裸又入骨的書籍,盡然可以掙了他本田菊一身的銀子,翻閱著的少女,不禁臉紅心跳,天天天天呀!來人呀!我快腦沖血了啦!!!

「妳˙在˙幹˙麻?」背後乎傳來一陣耳熟的聲音,灣娘回神只見一張冰冷的臉孔,似笑非笑的看著她,似乎是想把她生吞活剥,少女反射性的將犯罪證據藏到身後,水汪汪的大眼煽呀煽的,不安的咬著下唇,少年不經壞壞笑著說:「喜歡的話,借妳看也行啦!不過呀....妳可不要愈看愈自卑喲!」

「你你你你你你!少得意了!大變態!誰喜歡這種東西!!!」少女不禁忿恨,順手就拿起A書狂K猛雜,可惡的傢伙,看我砸死你,替天行道!本田菊只見一本本A書朝他值撲而來,打在他漂亮的臉孔上,沒想到幾本A書的殺傷力真是驚人,讓他痛抱以坐。少女不禁莞爾,準備逃離犯罪現場,沒想到,使勁力道,門卻仍是不開,靠!撤徹底底忘了他是一個喜歡門內外鎖的大怪胎!好像深怕自己那堆奇奇怪怪的東西被偷似的,怎麼辦呀!!!!哥哥今天要加班到半夜,光看他那些怪裡怪氣的蒐藏,就敢肯定他一定會.......靠夭!!!!王灣娘,一個普通高中生就要這樣失貞了嗎?而且還是跟一個壞心眼毒舌宅男!!!原來,一個人,是這麼不值錢呀.....

灣娘扔然死命拉著門不放,本田菊抑著怒氣走向她,灣娘則是死命叫囂,守護她所謂的「貞操」。面對這種情形,本田菊不禁嘆了一口長氣,他是可以把她一拳打昏,然後就照她那種沒大腦的劇本進行下去......,不過,你情我願不是比較好,至少,被王耀砍死時,死的時候還是笑的出來的......唉.....為了這位王大小姐,本田菊苦笑了一番,她的可愛,不禁令他直撲瘋狂,現在的他,真的值想僅僅抱住那小人兒,畢儘他也是要手要腳的呀!跟她先保持一段距離吧......

「謂!你快開門啦!」灣娘瞪著本田菊,殺氣騰騰。

「我拒絕!妳莫名其妙闖進我房間,不給個交代怎麼行呢?我覺得有必要搜身,我怕我的人身財產有所損失耶........妳還的起嗎?」

「這裡是我家耶!!!我愛去哪就去哪!你管不著啦!!還有,甚麼搜身!?不要臉!!!誰要偷你的東西!白痴」

「不好意思!不是在下管!是法官管!我租了這間房間,妳這樣同於私闖民宅,有事法院見吧?!關於偷東西,在下個人認為妳金錢觀念一向十分薄弱,上上個月才因為錢花光了四處向我和其他兩位借錢,所以說妳有可能為了還債來偷在下的好東西,懂嗎?好了,回答我的問題:『妳幹麻進我房間?』」

灣娘惡狠狠盯著眼前這個愛耍嘴皮的死宅男,可惡呀!!!灣娘氣呼呼的答道:「我只是....想藉一下.....功課的解答.......因為我都不會寫......」

「講白話一點,妳根本就是要直接抄解答交作業吧!笨死了!難怪妳成績爛成那種地步!我看我就直接把這件事告訴王耀老師,再愛護妹妹的老師,也一定會罰你禁足、扣零用錢」本田菊惡劣的笑道。

「.......我跟我哥說你把我鎖在房間中!!!」

「那我跟法官說有人私闖民宅,附帶一提,我有裝監視錄影器自拍的怪癖,怎樣?!」

灣娘氣的嘟起小嘴,本田菊則邪惡的露出勝利的微笑。呵呵......有好戲可看了......妳要怎麼辦下去呢?灣娘妹妹?!

「我知道了啦!!!搜身呀!搜身!我怕你呀!最好讓法官看清楚我王灣娘清清白白不偷不搶的高尚潔操!」說完,少女變自暴自棄坐到床上,少年不禁笑一笑:「那先蒐襪子吧!」少女氣呼呼直叫:「幹麻脫襪子?神經病!」,少年理直氣壯的說:「誰知道妳是不是藏錢在襪子裡呀?」「好!我脫給你看!看!啥也沒有~」「是嗎?」

本田菊跪蹲在灣娘纖纖裸足前頭,小心翼翼的鑒察,活像是對待一項藝術品,對於本田那種奇怪的撫摸和小心翼翼,灣娘心頭不禁燃起一把羞火,順著他的「檢查」愈來愈朝上,從小腳到小腿,小腿到大腿,等一下!等一下!他現在儘然還用嘴巴......喂!在這樣下去不就要搜到........「喂!!!你該不會想搜到裙子裡吧?!」

「不好嗎?妳表情也很愉快呀?!」菊不亦樂乎說道。灣娘現在只想找個地洞躲起來,可是,真的真的好舒服........,等一下!等一下!甚麼跟甚麼?!不可以好舒服!!!做人要潔身自愛!!可惡,:「上衣也有口袋!先搜啦!」

「多謝提醒!」少年撲向少女,色淫淫一笑,少女則惡狠狠的瞪著少年,不一下的,少女看著現在的自己,被一個大男生壓在身下,這種淫蕩到家的姿勢,簡直就跟他那些亂七八糟的書裡,寫的一模一樣!他的手......靠夭!摸三小呀呀呀?!

天呀!士可殺不可辱!即使超舒服.......灣娘仍毫不留情,一拳直接打飛眼前這個大色狼,大色狼抱著鼻子大罵:「妳是不是女人呀?!粗魯!!!一下私闖民宅,一下對在下人身攻擊!」

「你你你!大變態!!色狼!你是想拍A片給法官看呀!妨礙風化!我起訴你!!!」灣娘指著本田菊的臉吼道,本田菊則沒好氣的笑著說:「做賊的喊抓賊,瞧妳那是甚麼鬼臉?!哼!本大爺肯碰妳,是妳三輩子...不!十輩子修來的福報!臭小偷!笨女人!吊車尾的!.....妳...幹麻.....」本田菊看著一臉含淚咬唇的灣娘,心裡面莫名的一股名叫"罪惡感"充滿,本田菊吞了吞口水,算了.....本田菊隨手翻了翻了一疊數學參考答案,丟給了一旁的灣娘,冷冷說:「這樣夠了吧?!天下沒有沒吃的午餐!晚餐請給我多加一道菜。」

「甚麼呀?!你剛剛那樣摸不夠呀?還加菜!」灣娘氣嘟嘟的指著眼前這個獅子大開口的渾蛋,今天受的屈辱還不夠多嗎?他是怎樣呀!不怕被雷劈死嗎?本田道是在一旁伸懶腰打哈欠!算了!大人不計變態過!灣娘嘟著小嘴掉頭就走,沒想到,「等一下!」「幹麻啦!變態!.....」一陣溫熱掠過她的唇,像把火似的,燒呀燒的灣娘的臉紅通通,本田菊笑著頂了灣娘的額頭,灣娘當機似的愣了愣,往後退了幾步,看到變態勝利的微笑,灣娘一陣惱怒一陣羞,本田菊看著灣娘好笑的窘樣,好心的替她開門,壞壞的到她耳邊呢喃:「不用加菜了」

可惡!!!「你...你......

                                           是世界無敵大變態!~」

「啊......饒命呀!!!!」

事後,本田菊的一邊吃晚餐,一邊擦藥......

 =====================<作者>

這算甜文吧.........

呵呵......有點不好意思.......>//////<

小菊有點色色的.....<<事實也是如此....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