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弟他國文發下來,全部加作文一共59分(我真的很想打他)

不過,他們老師非常讚賞他的作文,我不得不承認他真的很會寫作文(我們學校作文滿分是十分,他就拿九分)

作文的題目叫「令我感動的一件事」

於是他就直接把aph瑞士和小列的故事寫上去,然後再寫心得....

然後就有九分了!.....他國文老師還稱讚他:

「取材獨特、格式特殊,時間不夠,卻簡單又明瞭,如果起頭與收尾不草率就更好了!」

他也有跟我說他時間也是拿捏不好,我跟他說,叫他把文章寫的更好後,我就在打上來給大家看

我真的很傻眼呢....不過也真的覺得我弟很厲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御宅(+海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